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 ( 23.Nothing On You)

#老规矩

#地理知识为零,海水温度瞎编,别信23333333

——————

 

Chapter23 Nothing On You

 

就当带土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室内顿时陷入了一片寂静当中。

 

黑发Alpha紧张得要命,虽说小时候的事情朔茂叔叔看到眼里,也并没有阻止当时他和卡卡西的告别,但是拒绝的理由也并不是没有,比如他现在居无定所,比如他现在危险的职业,经过这么多年,毕竟身为卡卡西的父亲肯定会有更多的考量。

 

同样的,卡卡西也很紧张,他清楚带土的诚意,但也清楚父亲对他的关心,虽然不会不同意,不过也许没那么顺利,也许还需要一些苛刻的条件,父亲才会同意。

 

很长时间的沉默,谁也没有说话,也许是都不敢轻举妄动。

 

“那个,伯父……”

 

“带土君啊……”

 

异口同声之下,换来的是更加尴尬的局面。

 

“伯父你先说!”

 

“没事没事,带土你先说好了。”

 

又没了言语,朔茂知道此时确定应该由自己开口,不由得叹了口气。

 

“刚刚闻到你们俩身上的味道,我还想会不会时你们待在一起太久了呢,果然不出我所料。”说着朔茂摇了摇头,“虽然我是同意你们在一起的,但是这也太快了。”

 

“对不起,朔茂先生。”带土真的感觉十分抱歉,深深鞠了一躬。

 

“不是的,父亲,带土你为什么不解释啊。”卡卡西着急道,“当时是没有办法,父亲,我们也不知道根部居然使用了信息素炸弹,我不小心中招了,带土就……”

 

“不用说了,卡卡西。”带土柔声打断他,“虽说是因为根部的信息素炸弹所以没有办法,但是朔茂叔叔说的并没有错,我感觉很抱歉,岁朔茂叔叔是,对你也是。”

 

卡卡西一时说不出话来的。

 

真是的,带土这个笨蛋,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他想,明明不是因为他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对他来说这也不是伤害,却喜欢把自己出事的原因揽到自己身上,小时候因为保护带土眼睛不小心被混混划伤的时候是,现在也是,带土果然是个笨蛋。

 

“不管怎么说,岳父大人。”带土继续很郑重地说道,“这些错误我是不会否认的,但我也是真心的,我希望岳父大人可以同意我和卡卡西在一起,如果要做些实事来弥补也好,我也会去努力,只有卡卡西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拜托你,岳父大人!”

 

说不感动是假的,卡卡西此时看着异常严肃的自己的Alpha。

 

果然是,好帅啊,认真起来的带土。

 

同时他也看着自己也在认真思索的父亲。

 

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他都可以接受,因为在这里的应该是世界上最关心也为他烦恼的最多的两位至亲了。

 

“好了好了,带土君你也不用这么严肃。”朔茂开口,“也别这么见外吗,我是那种很苛刻的岳父吗。”

 

说着朔茂笑起来,把带土扶起来道:“我也没有怪你啊,卡卡西自己也说是没有办法而为之了,我只是很担心他,我相信你也能明白的,带土。”

 

“是的。”要说为卡卡西担心的心情,带土自然再明白不过。

 

“卡卡西这孩子啊,太过仔细认真了,有时候又太过听话,总是勉强自己,所以,带土你能一直照顾着他,我是真心觉得太好了。你们小时候在贫民窟的时候也是,带土其实不希望卡卡西走吧,那时候卡卡西也还不认识我,明明可以藏起来的,带土你不还是做了对卡卡西来说正确的选择吗,尽管你自己很难受,之后眼睛的事情也是,你可把我吓了一跳呢,这份为了卡卡西可以舍弃自己私心的信念,我可是看的很清楚的,对不对啊,卡卡西?”

 

“啊……啊,是的,父亲。”因为在认真的看着两人的互动,卡卡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所以他又赶紧认真地回复了一遍,“是的,父亲,带土也是。”

 

“刚才你说的话,已经是我可以看到我可以放心让你们两人在一起的承诺了。”朔茂说着欣慰地笑起来,“我当然同意了。”

 

“父亲!”

 

“朔茂先生!”

 

“刚刚不是还说别见外吗。”

 

“是的!父亲!”

 

“不过要是卡卡西被欺负之类的和我说了,我也不会放过你的哦,我的枪法可还是和当年一样准!”朔茂开玩笑性质地说道。

 

“我不会的,父亲!如果我做了什么回让卡卡西难过的事情,你尽管枪毙我吧。”

 

“你乱说什么呢。”气氛一时缓和了不少甚至明快起来,卡卡西也插上了话,“你怎么又和小时候一样,一时成功就得意忘形的!”

 

“我才没有得意忘形,卡卡西,你哭了?”

 

“什么。”银发Omega闻此,下意识地抹了下眼睛,“我才没有哭。

 

其实卡卡西如他所言是没有哭,只是因为带土刚刚那段认真至极的剖白而略微感动,嗯,真的只是略微,所以,眼眶还是红了一些。

 

“嘿嘿。”带土更加得意的笑起来,“怎么样,卡卡西。”

 

“……什么怎么样的,白痴吊车尾。”

 

朔茂笑看着两人的互动,本来送饭的服务生也识趣的把推车停在了门口,她赶紧招呼两人坐下吃些东西养养胃,一顿简单的宵夜却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没过一会儿,水门找来了,说是希望带土可以尽量的提供一些关于斑的信息,不过也并不着急,约定明早再详谈,带土欣然答应。

 

今夜已经无事,自然是要去休息了,再过不久就会到达木叶,两人冥冥之中都有一种预感,这次根部应该会全力出动了,是类似电影中最终决斗那样的事情,真的要发生了。

 

就是斑还是个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人物,行动隐秘且至今没有在大众中出现过真身,建立了庞大的晓组织,甚至和千手一族最伟大的族长千手柱间是同事,大家却也闻所未闻。

 

“虽然朔茂叔叔也同意了,不过我还是警告你们不要在这里放肆。”阿斯玛带两人到就寝的地方顺便提示道,“要是带土君你真的被宰了,我可帮不了你。”

 

“这我当然明白,我还没这么糊涂。”带土回道。

 

“要想能真正的好好在一起,果然还是得把事情解决掉,带土,彼此加油吧。”

 

“是啊。我也不会认输。”

 

正说着,来到了就寝的卧室,是和式的屋子,阿斯玛拉开门,三人都愣住了。

 

里面的地上,静静的放着一床可以两个人一起睡的被褥。

 

“这是考验还是什么别的吗,不会是陷阱吧。”带土转头问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阿斯玛的拿起差点儿掉下来的烟,“可能放错了,要不去问问朔茂叔叔。”

 

“谁去问?”

 

“……”

 

“算了吧。”

 

三人最终达成一致。

 

宁静的夜晚,为了能让船员可以好好休息,船舱的隔音非常不错,因此也非常的安静。

 

两人洗漱完之后一起躺进了被窝里,也没有特意忌讳什么,就是明日里腻歪的情侣面对面靠在一起,但也没有任何可以擦枪走火的动作。

 

“斑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一次见他的时候是个很老的老头,满头皱纹,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都是通过终端机联络的。”

 

“那带土的义眼也是那个斑做的?”

 

“这我不太清楚,反正组织里技术人员也是挺多的,随便下个命令叫哪个人去做,再随便有人拿给我都很正常。”

 

“这样,带土在佣兵组织这些年一定也很辛苦吧。”

 

“其实也还可以,闲的时候也是特别无聊的。”带土看着自己的银发Omega的瞳孔里倒映出的自己的脸,“不提斑那个臭老头了,真是煞风景,我们聊聊别的吧。”

 

“好啊。”卡卡西也点头道,“我们之后去海边度假吧,在雨之国的海边买一栋小房子天天看海景。”

 

“租就好了,败家啊你这是。”带土作势刮了下对方的鼻子,“而且你小心肚子着凉,到时候宝宝要是不适了,辛苦的还是你自己。”

 

“因为是和带土重新相遇的重要地方,所以想以后经常来。”卡卡西解释道,“而且我已经考察过了,雨之国因为地处热带,海水温度也是常年适宜的,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笨卡卡,就你最机灵。”带土抱紧他,“好好好,等以后就经常来,来到你腻。”

 

银发Omega也在带土怀里点了点头。

 

不管是之前的好多次,还是现在,包括此刻,两人都相信,无论什么困难,两个人都可以一起跨越。

 

因为经历了小时候的事情再次相遇的他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