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pillow talk 【番外:小黑屋发生的事】

#又是车,老规矩【懒死你算了
#一切为了开车,有bug请无视!【你特么
#有rimming,注意避雷
#有妹子提到阿尔法的拼写是Alpha,因为我手机输入法自带的Alphe,所以打的Alphe_(:з」∠)_应该没什么区别?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重新再全部改
@畑嵐亭- 永远爱你(ɔˆ ³(ˆ⌣ˆc)
#吃肉愉快
——————————————————————
车就是我!我就是车!
——————————————————————
周一二模_(:з」∠)_祝我好运
写肉囤人品,土哥和卡卡西老师保佑我【你特么

评论 ( 68 )
热度 ( 1225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