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pillow talk【番外:小剧场】

#一些没出现在正篇里的剧情,或者别的角色的互动,找不到地方插进去,就在这儿成小段子好了【你特么

#恶搞欢乐向注意,OOC注意,雷注意

#没有ABO感

——————————————

(1)事情已经瞒不住了

卡卡西用手指紧张地握着水杯,身边都是嘈杂的谈话声和大家熙熙攘攘说笑的声音。不知是谁提议的聚会。出于某些原因,带土并没有来,不过作为一位正常的木叶居民且和现在聚会的大家都有关系,他自然是来了。

他觉得瞒不住了,他今天必须坦白。在引起严重的冲突和后果,事情变得更糟糕前。

很快地大家坐下来一个接一个地聊起目前的境况,轮到他发言的时候,气氛突然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是因为他久久没有发言大家都在等他,卡卡西觉得不能这样,他必须说出来,在气氛变得更尴尬以前。

“那个,”卡卡西停顿了一下,“我希望就一件事情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真是的,卡卡西老师。”鸣人挥着手,“老

师还跟我们客气什么啊,直接说就是了。”

“对啊对啊。”“我们会尽力帮助卡卡西的。”同伴们相继附和。

“是这样的,大家……如果我和带土在一起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银发上忍的喉结动了动,仔细斟酌了一下语言随即发问

然后空气这下彻底安静了。

卡卡西却感觉自己脑内“嗡”地一下,啊,果然是不行的,大家不会接受的,带土是战犯啊,又做过很多不可……

然而在他还没想全的时候,所有人都大喊了一声“唉!!”纷纷围了上来。

“等等!卡卡西老师!你难道没有和带土叔在一起吗!”鸣人努力地扒着旁边人的脑袋大吼起来。

“????”

“对啊,卡卡西老师,怎么回事,你们俩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小樱一拳把扒着他脑袋的鸣人砸了出去,随即也很着急地问道。

“卡卡西前辈,虽然很失礼……不过您身上都是带土君的味道啊……难道没有在一起?”

“对啊,对啊,带土不是把卡卡西标记了吗?”  

“唉唉唉??到底怎么回事?卡卡西和带土不是一起的吗?不是热恋中吗?不是可以肆无忌惮做那种事情的关系吗?”

“喂!你这样问太失礼了啦!卡卡西你不要介意……虽然我也很想知道就是了……”

“那个,那个!”看着面前一边团团围上来一边叽叽喳喳的人群,卡卡西自己也懵了,挥着手解释,“在此之前并没有这种事情啊,你们是听谁说的?”

“所有人都这么说啊!”大家异口同声。

啊啊……

一向冷静的银发上忍第一次有扶额的冲动。

带土啊,我觉得我现在不知道应该是为大家这么早就接受了这件事情开心呢。

还是为大家都这么粗神经而担忧啊。

  

(2)新家庭

带土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鸣人每次找自己都是在一乐拉面店,虽然自己也挺喜欢拉面的,不过还远远不到鸣人这样不管吃多少次都不厌的程度。

“吸溜——吸溜——”鸣人一边把脸颊用拉面塞得鼓鼓囊囊的,一边发问,“我说带土叔,你这戒指是哪儿弄来的,你不是一直待在卡卡西老师家里吗。”

“拜托我在晓那会儿也是存了很多钱的好吗。”带土反驳道,“而且这戒指我正儿八经找人订做买来的好吗,你别乱猜。”

“等等,晓的那笔钱不是属于赃款吗!”

“我知道啊。”带土皱了皱眉。

“我会尽量少动用那笔钱的,之后我也会去做任务的,毕竟现在和卡卡西是一家人了,从简单的任务做起,高层也没法说什么了吧,其实什么任务都一样,忍界应该没几个人打得过我。”

“口气要不要这么大啊爹吧哟!你是不是把我和佐助忘了!”鸣人很不满。

“当初你们可是两个人打我一个唉。”

“拜托那是因为你进入了白色的状态好吗,现在你可以吗,带土叔!”

“什么白色的状态,那是十尾人柱力好吗,你自己还是位人柱力呢。”

在一旁看着两位吵起来的一乐大叔表示,我是不是应该把旗木君找来……

吵了半天,带土先受不了了,说到:“行了,不可能有那种可能的,我们不可能再打起来了。”

“万一呢带土叔,万一,比如给忍者学校演示之类的!”鸣人说着还手舞足蹈比划起来,好像真的那么神气活现的站在小朋友中间给他们演示自己的英雄故事。

“……那不需要这么大动干戈吧。”

“嘿嘿,反正我知道带土叔的弱点,让卡卡西老师过来帮我们带土叔就没法出手啦。”

听到这句话,带土想都没想,斩钉截铁的对着鸣人认真说道:“不,卡卡西肯定会帮我。到时候没法出手的就是你们了。”

“……”

“说得好有道理没法反驳就算了,为什么还顺带秀恩爱啊爹吧哟!(;≥皿≤)”

  

(3)孕检

“不,免了。”卡卡西脸上流着汗无奈地笑着对小樱挥了挥手。

“不用小樱麻烦了,我会很不好意思的,这种事情找普通的医忍就可以了,小樱要负责更大的医疗项目之类的吧。”

“那怎么行。”小樱手上举着检查仪器,“毕竟怀的是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叔的孩子,我们自然也要多加照顾。”

“不不不,真的不用了。”

熟人检查的感觉说实话不太好啊。

“你就别客气了卡卡西老师,鸣人和佐助也知会我过要特别照顾一下了。”

“不不,等等,鸣人我相信,佐助不会说这种话的吧。”

“总之不管他们,先检查再说吧。”

“真的不用了!唉……”

这种对付“啰嗦老婆婆”的事情,还是带土更擅长吧,毕竟从小就有这种经验,经常为了帮助老爷爷老奶奶迟到之类的。

所以带土你快来帮帮我吧!

  

—END—

还有三篇番外真的要慢慢来了,_(:з」∠)_

肾功能硬化【不

评论 ( 21 )
热度 ( 60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