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九十九次你的死亡【8】

Chapter 8 第十一次你的死亡

“啊?……哈!?”这个结论有些太过不可思议,卡卡西下意识的想反驳,但是又转念一想——说的似乎有点道理。

带土明显听到了对方那声夸张的质疑声,略微有些不爽。

“真是你什么意思,我也是有根据的好吗!“

卡卡西本来想说我同意你的看法,但是听到对方说他是有根据的突然起了恶作剧之心。

“哎,那你倒是说说有什么根据。”

“啊,首先就是一直在死,还有还有,你不觉得每次你死的都很巧然吗,不是因为突然凑巧的事情就是因为突然有什么缘由牵绊着你,就算之前解决了,之后也会冒出来,而且再怎么样,连续死十次这种事情也太凑巧了。”

“……”

原本以为带土会支支吾吾的半天然后一句“总之就是这样”没想到对方真的有根据,而且还颇有道理,无法反驳。

卡卡西捂着下巴思考起来。

带土看着卡卡西沉默不语以为他还在半信半疑的状态。

“拜托笨卡卡你能不能对自己的事情上点心啊,我都看出来了你还没看出来。”这个人是有多不注意自己啊,还是因为过度的关心别人而自动把自己忽略了。

不爽不爽超不爽。

“你想想卡卡西,连你都过不了关,难道还有谁过的了吗,这简直就是故意在让你死。”

“啊,不,带土,我是指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比我厉害的人大有人在吧。”

“比卡卡西厉害的人当然有,但是没有人比卡卡西聪明了吧。”

“有啊,比如鹿久和鹿丸啊。”

“明明是一样聪明好么!”

“不,我是说真的……”

“好了好了那排除他们两个这总行了吧!”
“但是万一还有比我聪明的,比如隐藏在深山中不为人知的……”

带土有些着急和生气,感觉自己被卡卡西耍了。

“闭嘴!我说你聪明你就聪明,别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你重点在哪里!“

卡卡西噤了声,他有些哭笑不得,没见过这么夸人的,也就带土能说出这样像骂人一样的好话来,不知道该不该觉得开心。

啊,不过……

“带土你的重点也是不对的,我们不是在讨论到底是不是让我死这么多次数的问题么。“

“啊对对对,真是的,被你这个笨蛋给带跑了!”

之前不是还说我聪明么……

不过卡卡西不打算再和带土斗嘴了,这样下去话题只会没完没了的跑偏。

“好像确实是这样,之前的经历里不管我是试图进行改变或者还是按照原来的轨道走貌似都没有成功,最后总会发生变数”

“那么难道真的……”带土咽了口唾沫,低下头去看着那有幽幽蓝光的数字。

感觉心里有些崩溃和受不了。

“但是为什么,是谁……是谁要你死这么多次。”

“我也不知道,而且这这正不是我们为了搞清楚而一次一次穿越的理由么。”

“可恶,如果抓到那个人他一定不会让他好过的!”带土咬着牙,手握成拳,紧紧地,感觉指甲掐入自己的肉里。

但是能构建出这样一个世界的人也不可能是等闲之辈,也有可能不能称之为人了,是神一样的级别了。

“不可能的带土,能构建这样世界的,怎么看都是神吧。”

“我又不是没当过神!我好歹也当过六道好么!”带土有些不服气。

而卡卡西听到这句话只想扶额。

“拜托你那个根本不是神……“

更像是神经病。

“不过带土你的一切只是推测罢了,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顺其自然?”

“恩,也没其他办法了不是吗,如果卡卡西你都没有办法的话。”

如果最后的结局依然不好……

如果最后卡卡西更加悲惨……

怎么办……

该怎么办……

宇智波带依然迷茫着。

按钮启动。

卡卡西醒来,看到的是桌上已经显示自己迟到了三十分钟的闹钟。

他打了个哈欠躺在床上看了一会儿《亲热天堂》才起来,之后慢吞吞的洗漱完之后,到了记忆中约定好的空地。

12岁的鸣人,佐助和小樱在那里已经等了半天。

“啊!卡卡西老师!你又迟到!”鸣人先跳出来指着卡卡西开始抱怨,佐助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听到鸣人这么说明显也是一脸赞同。

“就是,卡卡西老师你怎么每次都迟到啊。“小樱也挂着一副恼怒脸。

“啊啊抱歉抱歉,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看似胡乱扯出的迟到理由,惹得三位少年各自表现出不同的不满反应。

卡卡西颇为怀念,原来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12岁时候的鸣人,佐助和小樱,那时候还没有经历过痛苦和伤痛,还不知自己身上将要发生的事情和命运的安排。

还有,自己还能欺负欺负。

想到这儿卡卡西心情大好,揉了揉三人的头发。

“好,既然这样的话,等会儿任务结束老师请大家吃拉面吧。”

“真的!”一听拉面鸣人就把其它事情通通抛到了脑后,“卡卡西老师最好了!我要吃一乐拉面!要两倍的叉烧!”

“好好!”看着小时候傻乎乎的鸣人,卡卡西不经笑起来。

“真是的,鸣人你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老师也真是的。揉的我发型都乱了!”小时候就颇为强硬的春野樱。

真是个美好的日子啊。

之后是找一只名叫小虎的猫,鸣人和佐助照常因为一些小事吵嘴,小樱照常缠着佐助,鸣人照常缠着小樱然后被小樱暴打。

因为要看着三个孩子,卡卡西也没有时间去找带土,带土似乎也没有找过来。

鸣人嫌无聊和三代说要更难的任务,果不其然开始了波之国的旅途。

又要再见到白和再不斩了,对自己来说。

卡卡西想起四战的时候秽土出来的白和再不斩,真心替白高兴,再不斩的感情已经成功传达给了白,白的心意和付出并不是白费的。

和自己和带土也有点像呢。

等等,但是白其实是男孩子吧……

卡卡西赶紧给思维刹住车,隐隐还是能理解其中缘由不过直觉还是别想太明白。

之后还是死了,虽然成功从水牢逃出,但是和上一辈子不同鸣人和佐助犯了个致命错误被再不斩抓住了。自己身为两位的导师,而且还放下“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同伴死去”这样的豪言壮语自然是要负责到底了。

啊啊果然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算了,反正自己也算杀了再不斩两次。

回到白色空间。

果不其然看到一副中二晓服和橙色漩涡面具的带土。

带土对自己招了招手:“嗬,卡卡西你终于变成这副大叔样子了啊。”

熟悉的上忍装扮。

虽然跟踪……啊不,虽然因为情报的需要通过各种途径接触过卡卡西的各个阶段,不过这副精英上忍的装扮还是自己最熟悉的。

毕竟四战时和自己对打的时候也是这副样子。

“彼此彼此,你还不是一副大叔年龄还是这么中二的打扮。”

“你懂什么笨卡卡,这叫气势,一个组织当然有自己的标志。”

“说道这个,我一直很想说你们晓组织这种黑底红云的衣服明明非常显眼好么,简直就是在说”快来看快来看啊,你看我就是晓组织的‘还有涂黑色的指甲油,太恶趣味了。”

“就你废话多,一个组织统一着装怎么了!”

卡卡西挑了挑眉。

“是是是,著名行为艺术组织晓。”

“啊啊啊笨卡卡我饶不了你我绝对饶不了你!”

带土使出了木遁,作势要去绑卡卡西。

“等等等等,使用忍术是犯规的!”

“我不管,根本没有这种规矩绝对是笨卡卡你乱编的,著名行为艺术组织是吗!我这就让你看看身为行为艺术组织的威力!”

虽然是两位大叔了,碰到一起依然非常的幼稚。

在带土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绑住了卡卡西,不过卡卡西怎么可能乖乖任由带土这么做,成功设置了陷阱于是两个人以非常不雅观的姿势摔倒在地上。

简而言之就是跌了个狗吃屎。

“疼。”带土撑着地板试图爬起来,起到一半对上平躺着卡卡西微笑的眼眸。

于是改为一只手撑着面具看着卡卡西。

“怎么了,卡卡西,感觉这次意外的很开心啊。”

“我只是觉得……”卡卡西想起刚刚看见12岁的鸣人,佐助和小樱。

“时间过得好快啊。”

“那是当然啊,你看你和我转眼间都归西啦。”带土转过身,将自己也以平躺的姿势摔在卡卡西边上。

“是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几十年了。”就像在昨天发生的事情,但是仔细想想又确实过了很长时间了。

“带土。”卡卡西微微偏过头。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错,虽然最后还是会死,但是也许是死过一回了吧,啊,不,准确说也是好多回了,再体验当年的生活心境也不一样。”

“真是卡卡西,你是抖M吗,既然改变不了就学会享受。”

“也不是这么说,你看这不也像是一种弥补吗。”

“什么弥补?”带土也微微偏过头。

“弥补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日子啊。”

“……”

“我们互相没有在一起的成长过程,不知道的那些阶段,现在不是都弥补回来了。”

“阿不,我知道哦。卡卡西是如何成长的”带土得意洋洋的说道。

“哎?”

“不过你这个人还真是无趣啊,不是在墓地,就是在慰灵碑前面。要不就是在做任务。”

卡卡西听到这句话突然上身僵直着一下子坐起来,慢慢的转过身子看向对方,

“带土,你跟踪我!?”

被点到名字的人心中“咯噔”一下。

啊啊,糟了,一时得意忘形说漏嘴了……

要完!

“啊这个,卡卡西不是你想的那样……”

对方明显一副还没从“带土跟踪我。”这五个字里反应过来的样子。

带土心脏狂跳,视线心虚的往下飘,脑子高速运转想着该怎么办,看着地上的数字。

『11/100』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