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英雄从未死去的世界【短完】

 @沙场醉魂 的点梗,报社土X黑化卡

#不要介意我毁了这个梗

#老卡你真的好难正常黑化所以选了不同的黑化角度……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神韵来……

#挖眼睛算自残的一种么,虽然没有血流一地

=========================


为了保护同伴,父亲死了。

为了保护自己,带土死了。

为了保护村子,琳也死了。

最后为了保护所爱之人,水门老师也死了。

什么都没做的自己却活了下来。

这个世界胆小懦弱者得以苟且偷生,伟大的英雄却总是在死去。

这个世界啊,是地狱。

“带土。”

被叫到名字的人,却沉默不语了。

刚刚攻击卡卡西的时候,他完全没有闪躲,身上被自己的手里剑划出很大的伤口,鲜血将衣服浸染。

进入神威空间后也是,有机会杀死自己,却停住了手。

对方明明是笑着的,一如他面对自己的学生,面对自己的同期,那种温润而又礼貌的笑容。

但是却感觉不到一丝的笑意。

“带土……你不说些什么吗。”

“没什么好说的,这个虚假的世界我会终结他。”带土说着举起手准备结印攻击卡卡西。

对啊,管他什么愧疚,什么难过,事情终究是要有个结果的,计划了这么久的月之眼,不可能因为这样就此停摆,只要月之眼成功了,卡卡西也就再也不用愧疚和悲伤了,那个世界有还活着的小凛,有他理想中的自己,大家其乐融融,世界没有战争,更没有刻着血与泪的慰灵碑。

那是一个英雄不用死去的世界。

“啊啊,也是啊。”不管是站在个人的角度上还是村子的角度上,甚至已经可以上升到世界的角度上,自己都必须把带土打败。

“不过,还有一件事,我欠你的,得还给你。”卡卡西说着伸手抓向自己左边的写轮眼。

手上还带着一丝丝的雷属性查克拉,究竟是这样更容易将眼睛完整的挖下来还是一种自虐般的心情,就连卡卡西自己也不清楚。

听着“滋滋”声音在自己手上响起,手接近眼睛的时候,附近的皮肤也感觉到了刺痛。

恍惚间似乎看见了很多东西,对自己笑着的父亲,躺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的父亲,送给自己医疗包的微笑着的凛,被自己的千鸟刺穿的凛,面红耳赤红着眼眶和自己吵架的小时候的带土,最后定格在被岩石压住说要将写轮眼给自己的带土。

“我就要死了,但我会变成你的眼睛,好让你看清未来。”

指尖刺进眼睛的周围,感到一阵钻心的剧痛,眼睛附近有温温热热的液体冒了出来,卡卡西却莫名觉得紧锁的心脏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一瞬间小时候带土的脸和长大后的重叠了。

“卡卡西!你疯了!”

带土抓着卡卡西欲想挖掉自己眼睛的手,心中感到怒不可遏。

这个家伙居然想挖掉自己的眼睛,都已经给你了,就不要自作主张的还回来了。

还是用这种方式。

“带土,为什么……”卡卡西看着拉住他的带土,眼神里似乎恢复了一点神采。

“切。”带土看着卡卡西流着血泪的左眼,自己也不明白,没有为什么,就像那时卡卡西要被岩石压住了,自己就冲过去拉开了卡卡西。

卡卡西控制不住的伸出手去抚摸带土的脸,一开始带土能感觉到卡卡西的手在颤抖,后来就平稳了许多,小心翼翼的从额头到鼻子最后到嘴唇,尤其是那半边被压坏的脸,手指一点一点的挪动着,似乎是想用皮肤记住每一条疤痕里沟壑的触感,认真盯着带土容貌的眼神里有着些意味不明的东西,大概是温柔,怀念还有其他的一些什么。

带土没有死。

我爱的人没有死。

我的英雄不会死去的世界……

带土也就任由他这么摸着,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废物就是废物,我不需要你的那只眼睛,什么欠我的不欠我的,你这样做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赝品。”

“你的意思是……给我写轮眼这件事对你来说毫无意义……吗?”

不是这个意思,卡卡西。

“就是这个意思,废物。”

听到带土的话语,卡卡西的眼神突然变得阴暗了——毫无光彩,没有一丝生气的眼神。就像以前在执行暗部需要杀害叛逃同伴的一些任务时,用雷切刺穿他们胸膛时的眼神。

啊啊,这样就好。

带土想着。

卡卡西终究不是和自己一路的人。

那九尾小鬼叫什么,对,鸣人,还有凯啊八尾啊,卡卡西,他们才是和你一路的人。

过去的羁绊,那是应该斩断的东西。

对你对我都是一样的。

雷切嘶鸣着发动,卡卡西抬手去攻击带土。

这样简单的攻击带土当然不会中招,迅速的跳开,然后结印准备攻击。

就是这样,卡卡西。

敌人,战斗,流血,这才是我们之间应有的关系。

结印结到一半,带土看见卡卡西做了一个举动,吓得带土浑身一激灵,脑子嗡得就炸开了。


卡卡西用雷切捅向了自己的心脏。


他赶紧冲上去一把抓住卡卡西的手,离胸膛只有毫厘之差,幸好赶上了。

雷切嘶鸣着炸开,划开卡卡西的手也划开自己的,雷属性查克拉爆裂着撕开伤口,两人的鲜血随着炫目的雷光中炸开、混合。

带土气得不行,抬手要扇卡卡西巴掌,但是看到卡卡西死了一般的眼神又悻悻地放下了。

“你疯了卡卡西!你真的脑子不清楚是不是!你死了鸣人怎么办,木叶怎么办!你给我清醒一点!”

几乎是用吼的,卡卡西呆愣着看着一脸愤怒和担心的带土。

然后他笑了,是真正的笑,带着开心的笑意。眼睛里又有了明亮的光彩。

“带土果然是在意我的啊。”

不,刚刚那绝对不是测试,是真的带着杀意的想要了结自己。

“带土,我……我也知道。“理智上自己不能死,自己的眼睛和带土的神威空间相连,应该尽最大努力阻止带土,为了自己的伙伴,为了木叶,为了世界。

但是感性上他并不想与带土刀剑相向。

“我在写轮眼上写了一个术式,如果我死了就会发动,你的写轮眼和我的写轮眼就会被毁掉。”

简而言之,就是两人会被永远困在神威空间里。

“你真残忍啊卡卡西。“面对着你死去的尸体,自己的半边身体是白绝体,不吃不喝也能坚持比普通人长好几倍的时间。

除非自己选择自杀。

“彼此彼此吧。”卡卡西眯起了眼睛,那是一个带着笑意的笑容。

这个世界是地狱,所以也许带土你才是对的。

因为你要创造的是一个。

英雄从未死去的世界。




【END】


恩……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黑化感。

总之我觉得卡卡西是愿意为了带土去死的,但是真的太难黑化了,他也很难背叛木叶,背叛木叶的同伴。

所以就两者都选吧。


评论 ( 7 )
热度 ( 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