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九十九次你的死亡【6】

Chapter 6 第六次你的死亡

因为咳出的血丝,闷着的面罩有一股子血腥味,卡卡西皱了皱眉,最后还是决定把面罩扯下来。

感觉到有视线一直在盯着他。

“带土,你一直盯着我干嘛,又不是没看过我的脸。”

被叫到的人紧皱着眉头,要说那表情底下有什么,不甘心和伤心兼有之。

“我只是觉得……为什么卡卡西一直在死。”

“……”

这似乎是个问题,卡卡西认真思考起来。

“既然死了会重置的话,也没那么容易让我们通过吧,所以老是死,而且说实在的,我们连通过的条件都不知道,只是推测,首要条件应该就是别死吧。”

没想到带土注意到了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东西,看来之后自己也要留意一些。

虽然带土不如自己懂得策略,但卡卡西还是很相信带土的直觉的。

“……”

带土沉默着,不甘心,一次又一次,卡卡西都会死去,而且多半都和自己有关系。

是故意的吗,但是又是谁呢,为什么要这么做。

看着卡卡西揭下面罩的脸,死的时候,血液就会溅到这张白净的脸上,红润的脸颊和嘴唇也会变得苍白,血会从形状好看的嘴角流出。

这一切会带走卡卡西的生命。

带土感觉自己的心在越揪越紧。

“不过话说带土我还发现另一件事。”

“恩?”听到卡卡西的声音,带土暂且从自己的世界里撤出来。

“你没有发现,我们穿越的顺序都是按照经历时间来的么,你看一开始你给我写轮眼,凛的牺牲,然后是九尾袭击到大蛇丸这件事。”

“有道理那,那这样的话太好了。”

“对,这样的话我们好歹可以通过曾经的经历时间推算出一些事情。”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大蛇丸之后会加入晓,我要让他好看!”

“……”

带土,你的思想很危险那!

没什么可收拾的,照例踩按钮出发。

卡卡西以轻松的心情准备着,细细的推测着穿越后可能的时间点。疼和死他已经经历过很多回了,完全不在意。

这边带土却不这么想,陷入了忧虑之中。

熟悉的塌陷感传来。

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家,如果一片空荡荡的房子能称为家的话。

旁边放着暗部的服装,不过已经大了一些,应该已经是待在暗部有一些时间的自己。

房间各处看了看,应该没有任务,穿上暗部的衣服晃了出去闲逛。

不知道去哪里,以前一有时间就会去慰灵碑和坟地那边祭拜带土和凛,祭拜带土应该已经没必要了,那去看看凛吧。带土从凛身边被传送走,不知道凛怎么样了。

在凛的坟前站了没一会儿,突然一位紫头发的女生走了过来。

“卡卡西前辈,火影大人找你。”

卡卡西记得,这个人叫卯月夕颜,月光疾风的恋人,和自己在暗部还有一些交情。

卡卡西这下确认了是什么时候了,看来又不得不去了,因为这次事情牵扯到天藏。

“我知道了,前辈就免了,我会不好意思的。”

“就算在暗部你也是前辈,我一直把前辈当榜样,不过……”

“不过什么?”

“前辈和传言中不一样。”

“传言中?"

“大家都说前辈又冷冰冰又冷血,不过现在看来前辈其实是个温柔的人。”

“哈,哈?”

夕颜嗤笑了一声:“前辈居然脸红了,不用不好意思啦,前辈居然这么不经夸。”

“没,没什么。”

上辈子暗部的自己确实是个冷冰冰又冷血的人。会变温柔,一定是和带土在白色空间相处的时间长了,要和老妈子一样包容带土这样那样的行为和脾气。

想到这里,卡卡西又想起刚刚带土盯着自己脸的纠结表情。

带土他……应该没事吧。

"呼……“坟地后面林子里的带土吐了一口气,这次醒来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绝怎么喊他直接用神威转移到了木叶,当然他不能光明正大的出现在木叶,于是就和以前一样悄悄地跟着卡卡西。

果然发现两个图谋不轨的暗部跟在卡卡西身后。

卡卡西也是暗部的人,暗部怎么会去跟踪暗部,何况木叶根本没有必要跟踪卡卡西,所以这肯定是根的成员。

带土想起团藏还一身鸡皮疙瘩,团藏是个聪明人,和他打交道无需客套伪装大家各取所需谈好各自的价格即可。但也正是团藏事事都谈价值和利益,跟他做交易总会有种挥之不去的恶心感。

这次一定要保护好卡卡西。

不过刚刚那个紫头发的女生似乎说了什么让卡卡西脸红了,记得那是月光疾风的女朋友吧,可恶,疾风你快来把你女朋友带走啊!

带土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夕颜还只是小孩子的事实。

依照三代的指示,卡卡西去往大蛇丸留下的研究所调查。

两位根部成员也跟了过去,带土悄悄的追了上去。

跑在最前面的卡卡西思索着如何化解这次的危机,依据上辈子的经验,那个研究所里面只有大蛇丸研究的失败品,也有可能是大蛇丸一早就设置好的陷阱,天藏会跟着自己一路到研究所,自己必须先引出天藏,要避免和团藏正面交锋的话只有在此之前说服天藏脱离根部跟自己到三代目火影那儿去。

在心中盘算好策略,卡卡西继续朝研究所进发。

殿后的带土也在心中盘算着自己的主意,虽然在他伪装成阿飞的这段时间里也经常跟踪卡卡西,但多数都是卡卡西在坟地或者在慰灵碑惦念的时候,作为一个报社分子他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简而言之就是带土对卡卡西的这次任务并不是很熟悉。所以他决定静观其变,只要看到苗头不对就出手。

走到门口揭开了封印符,顺利的引出去了天藏。

“你是……甲?”装作不认识样子,接下来如果可以的话就说服天藏不要回到根部,不过卡卡西估计可能性很低。

所以他打算直接打晕天藏扛回去。

“要一起进去调查么,虽然部署不同,但我们都是木叶的忍者,有什么不同的发现也可以相互交流。”

果然天藏思考了一会儿之后同意和自己一起行动。

进去了之后卡卡西借着调查各个设施的便利悄悄绕到了天藏身后。

就是现在!

“咔!”卡卡西快速的冲了过去打了天藏的后颈,天藏身体一软倒了下来,卡卡西赶紧双手穿过他胳膊拖住他。

貌似下手有些重了……算了,得手了就好,应该没有问题。

卡卡西像扛麻袋一样得把天藏扛在肩上来,这个实验室什么也没有只有大蛇丸的实验品他早就知道了,所以也没什么可以留在这里的价值,卡卡西打算迅速后撤回到木叶去。

“兹——”有什么细小的燃烧声响起。

起爆符!

卡卡西抱住肩上的天藏后跳,起爆符爆炸产生了巨大的烟雾。

待烟雾消退后是另一位带着面具的暗部……啊,不,应该称之为根部成员。

可恶,原来有同伙么。

因为上辈子从始至终都是天藏一个人和自己进的研究所,卡卡西没料到还有同伙。

“真是没想到。”那个根部成员开口,“你还真有两下子。”

“彼此彼此,你也隐藏很好嘛。”互相嘲讽着,卡卡西伸手握住忍具包里的苦无。

形式对他是不利的,他既要护着天藏,根部的成员也不是好对付的。

“真没料到甲还有同伙,你们根部不是一向来信奉任务主义么。”卡卡西一边说话分散对方注意力,一边伺机攻击对方。

对方举着刀,微微分神看了看卡卡西肩上的天藏。

就是现在!卡卡西掷出苦无,对方用刀格挡开,卡卡西抓紧肩上的天藏,运起雷切冲上去。

用雷切假装要攻击,等那家伙因为闪避露出破绽的时候就伺机带着天藏逃走。

成败在此一举!

“但是阿飞料到了哦!”

什么!

卡卡西听到熟悉的声音一愣,那名暗部成员的身后突然窜出穿着黑袍带着漩涡面具的带土,一手劈在他后颈上放倒了他。

等,等等!

卡卡西的雷切呼啸着冲向带土。

然后从带土的身体穿了过去。

雷切停止,因为惯性卡卡西还在往前冲,整个人穿过了带土,带土回身拉住卡卡西身后的那只手。

“嘣。”“嘣。”

两声异响,一声是卡卡西和带土撞个满怀的声音,一声是天藏从卡卡西肩膀上掉下来的声音。

疼疼……

卡卡西捂住自己鼻子,磕到面具上了,鼻子温温热热的,拿下捂着鼻子的手一看果然都是血。

有面具了不起吗!会神威了不起吗!我也会啊!

“对……对不起。下手有些重了。”看着带土在一旁举着手却不知道该不该过来帮忙的手足无措的样子,卡卡西突然有点哭笑不得。

“哎呀,但是卡卡西前辈。”下一秒带土又夸张地挥舞着手臂,“居然对阿飞用雷切真是太过分了那!”

是我的错吗!

卡卡西白了眼带土,从忍具包里拿出应急的胶布贴在鼻子上。

“知道危险就不要在我用雷切的时候突然出现。”因为鼻子受伤了带着鼻音的话语,还有脸上有些滑稽的贴着胶布。

带土忽然产生了迷的觉得卡卡西很可爱的感觉。

赶紧晃了晃头恢复正常。

“哎呀,但是阿飞有帮卡卡西前辈干掉那个人哦,阿飞是不是很厉害,卡卡西前辈你怎么不理阿飞。”

卡卡西现在有一种一雷切拍在这个欠揍的精分脸上的冲动。

“你这样疯疯癫癫的和我说话,我不想理你。”

“哎,真是的。”带土一下子泄了气,恢复了正常的语调,“笨卡卡真是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你到底是对幽默感有怎样的误解啊……”

卡卡西把天藏翻过来检查有没有伤势,突然墙体迸裂,有什么大型物体冲了出来。

卡卡西试图抱起天藏躲开,但是根本来不及,带土一把拽住他和自己一起往后跳,脚下有好多细小的白蛇试图爬上来。

大蛇丸的实验品……难道刚刚惊动他了么。

巨大的白蛇,看一击不中又朝着卡卡西和带土冲了过来,墙体倒塌,碎片横飞。

“天藏!”卡卡西大喊

天藏和那名暗部成员躺的地方已经灰尘一片,看不清楚他们如何了。

卡卡西再次动用雷切,冲上去切断了大蛇的身体,鲜血泼洒一地。

“咳咳。”不管烟雾还没消退,卡卡西赶紧冲过去查看天藏和那名根部成员的情况。

地上只有一把苦无和被苦无钉着的一封简信。

带土用神威把卡卡西和自己传送到木叶村附近。

“我去报告三代,带土,你待在这里。”卡卡西说着要往火影楼的方向冲过去。

“你又要做傻事。”带土抓住卡卡西的胳膊阻止他,“你当我不知道,我和团藏打过交道,他觊觎你的写轮眼很久了,别说是你的写轮眼了,团藏那家伙可是抢了不少宇智波的眼睛。”

卡卡西什么也没说,他也找不着什么话来反驳,只是用满怀歉意的眼神看着带土。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

带土被那眼神刺得有些受不了,卡卡西的眼睛是纯黑的,像是一个没有底的深渊,把自己慢慢的卷入进去。

“啊!!真是的!”带土终于忍不下去了,他站起来,用手揪着自己的头发。

果然是因为自己上辈子造的孽。

“一次两次的都这样,笨卡卡你去!快点去!速度点!!趁我还没反悔!”

“带土,你……”卡卡西对带土笑了笑,“谢谢你。”

在带土还没有对那个笑容反应过来的时候,卡卡西冲了出去。

带土靠着身后的树干慢慢坐了下来。

“一个一个的都是蠢货,笨卡卡是蠢货,我也是蠢货。”

然后他就这么沉默的坐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过了几个小时。

两人被传送回白色空间。

意料之内,带土看了看卡卡西,没什么外伤。

左眼的写轮眼完好无损……但是在这个空间无论受什么伤都会复原,所以也看不出什么。

带土叹了一口气。

卡卡西走过去,在带土的对面坐下,讨好般的挪了挪身子让两个人凑得更近。

“放心吧带土,我没让团藏得逞。”卡卡西一边微笑着,温柔地摸了摸自己的左眼,“他要抢我的眼睛的时候我自己跳了下去。”

带土在心中写着大蛇丸的名单上又默默添上了团藏的名字。

他苦笑了一下:“木遁那小鬼呢。”

“当然是救出来了啊。”

“卡卡西,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带土一边说着一边看向地板上的数字

『6/100』



评论 ( 11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