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 ( 25.Fireflies)

#老规矩
#本文没有涉及任何专业知识,所有相关情节均属杜撰,请勿较真。
————————————

Chapter 25 Fireflies

 

两人先是一左一右枪毙了数人,随后的小队也顺势跟上消灭了这一批的根部入侵者。

“009门的人都被我们消灭了,你们怎么样,凯,阿斯玛?”卡卡西对着对讲机说道,“还好吗。”

“没问题,好的很,啊啊啊啊青春!!”凯的吼叫声一瞬间从对讲机里传了出来,卡卡西赶紧将它举得远远的,没过一会儿阿斯玛无奈的声音也从另一头传过来,“你听到了,我们好得很。”

“收到了。”卡卡西略微汗颜地回了一句。

带土并没有掺和,而是在刚刚被消灭的根部人员的路上蹲着准备着什么。

卡卡西过去看了眼便了然了,和带土一起布置起来。

没过一会儿,走廊的另一头又传来了脚步声——是另一支根的小队,两人迅速举起枪隐蔽到墙体后面,其祂成员也是训练有素地寻找掩体。

带土将耳朵贴在墙壁上,举起手指然后又一根一根地收回示意敌人的位置。

四,

三,

二,

一,

“崩”地一声,卡卡西才刚刚听到敌人拉枪栓准备开枪的声音,突然响起的爆炸声就将他们炸得四分五裂——正是带土刚刚在拐角处布置的微型地雷。

“冲!”不容一丝犹豫,带土和卡卡西率先冲出去,将因为部分队友牺牲变得略显混乱的根部小队的其他人一一消灭。

空气中一时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和烧焦的气息。

刚刚消灭了两支小队,黑发Alpha熟练地换弹,同时去查看银发Omega的状态——卡卡西的脸色不太好,带土连忙凑上去。

“你没事吧。”带土靠过去,就算抑制剂和伪装剂已经基本掩盖了原本的信息素味道,但是伴侣的靠近依然有很强的安抚作用,尤其两人已经有了标记,对对方的信息素比起常人敏感了很多。

“我没事。”卡卡西将口罩拉了拉,“就是感觉有些恶心。”

“觉得恶心就不要看。”带土传授着一些自己的经验,“把你战术眼镜带上吧。”

银发Omega摇摇头:“我没事,我以前也是参加过不少火拼,这种场面还是能承受的,我恶心的是味道,不过也不严重,以前也不这样,可能是……”

卡卡西没将之后的话说出来,但是带土明白,两人也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你别太累,如果不行了一定要告诉我。”

“我没事,你可别怀疑O的生育能力。”卡卡西半开玩笑的说到。

事实上,Omega的身体结构异于Beta和Alpha,为了适应高频率地孕育孩子——当然现代社会自然是不需要了,不过Omega的身理结构和激素依然可以更好地保证孩子在器官内的成长和健康,这也是为什么带土还放心银发Omega蹦蹦跳跳的原因之一。

“我没有担心孩子。”带土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我是在担心你,别太过勉强。”

听此,卡卡西只能低着头任揉了。

没过一会儿,两人言归正传,根的事情自然是对方比较清楚,于是带土询问卡卡西团藏或者说指挥这次根行动的指挥部可能在什么位置。

“你们说这老家伙快要不行了,会不会藏在别的地方远程指挥。”

“不可能。”卡卡西摇了摇头解释道,“团藏已经很急切了,他肯定是亲自临场指挥,我们继续消灭根的小队往前走,他们编队向外扩散的核心位置很有可能就是团藏的位置”

计策上的事情自然是听卡卡西的,带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两人一边消灭敌人一面往估计的中心地带走去。

没过一会儿鼬和止水先一步发来消息,从研究所附近的树林中检测到了信号发射的迹象,应该是根部的指挥中心。

从分析来看应该不是个陷阱,但是依旧需要谨慎对待,至于到底情况如何,带土就说反正无论如何都是要去的,探过虚实再说。

卡卡西也表示同意,用对讲机招呼了其祂小队一步步往那里靠拢。

奇怪的是,根部的队员也渐渐陷入了颓态之中,正面冲突逐渐变少——他们在慢慢撤退,往探测到的信号发射的位置围拢并呈现防御态势。

“他们已经不行了吗?”带土一脸的疑惑。

“不太可能,我总觉得很诡异。”卡卡西沉思着,“虽说按分析来看团藏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但根也不至于在还剩这么多余力的时候放弃。”

“我总觉得和信号发射点有关系。”鼬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来,“我们先去看看。”

也没有别的方法了,于是木叶的众人也呈现着包围态势像目标点聚拢,随着包围圈的越缩越紧,除了零零星星的根部小队成员,“指挥塔”的面目也在他们的面前呈现出来——那是一座小山包,土地上插着一根信号天线,除此以外再无其祂。

“怎么回事?难不成真是个陷阱。”带土小心地给冲锋枪换弹,然后用瞄准镜观察着那个竖着一根天线的诡异土包。

“……”卡卡西皱着眉头观察了一会儿,没过多长时间他惊奇的声音和无线电里鼬的声音异口同声地响起。

“他们的指挥塔居然在地下!”

黑发Alpha听到这句话已经瞬间明白了是什么意思,一时间也是睁大眼睛看着瞄准镜里的土包。

如果真是这样……也太不走寻常路了吧,而且根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在研究所附近的地下挖了一个临时基地,想想也令人害怕和警惕。

木叶的众人也是沉默了一会儿,水门的声音率先从对讲机里传出:“你们待在这里,我先去查看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如果有什么差错,你们就立马开枪。”

带土和卡卡西几乎想立刻喊不行,纲手的声音已经从一旁传出了。

“不行,水门君,你可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也是木叶的领导者,哪有大将身先士卒的。”

“可是,纲手大……”

“不必多言了,团藏这个人毕竟是我爷爷的学生,也曾是我老师的至交,由我去再合适不过,而且我手上还掌握着一些研究所的信息,就算被抓住了,团藏这家伙也会给我几分薄面吧。”

众人虽然担心,但是纲手说得无不道理,并且战场上并不是可以感情用事的地方,就算再怎么担心一切还是得按利益最大化这个原则处理,才能对整体带来最好的结果,优柔寡断,最后的下场可能是大家都会被干掉。

因此在水门的点头同意下,纲手很快带着几位精锐成员,慢慢地靠近那个土包。

“团藏,你快出来,事到如今,你还觉得你能拿木叶怎么样吗?”

卡卡西手机握着枪,随时准备冲上去,带土手里贼是换成了狙击枪,全神贯注地看着瞄准镜,手指微微附在扳机上。

站在土包上看似守卫的几个暗部成员,看到纲手过来和怒吼的声音并没有做出敌对的姿势,带着面具也看不出任何表情,就连开口说话的语调也是冷冰冰地毫无起伏。

“您好,千手纲手大人,不如说是木叶的诸位,团藏大人已经料到你们会到这里,用的并无意与你们斗争,还请稍等片刻,我现在就去通报团藏大人。”

漂亮的场面话谁都会说,听到团藏要现身,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应对。

“不用通报了,我已经知道了。”突然一句浑厚垂垂老矣的声音,像是从扩音器里传出的一样,同时,从土堆下方传出了“轰隆隆”的犹如雷声一般的响动,土层被某种东西掘动,露出了一扇像是潜水艇上的铁门一般的东西。

团藏要现身了。

卡卡西给带土打了个信号,带土将扣在扳机上的手指又往里压了几分,将全身的注意力都瞄准在门上的空白位置——待会儿团藏即将现身的地方。

舱门打开,有平台渐渐升起的声音,团藏的身影慢慢出现在视野里——乍看之下只是个沧桑的老人,但从眼神中的那道带着审视的锐利目光看来,绝没有这么简单。

“我还以为你都快归西了呢。”纲手讲话也是毫不客气,最重要的是面前的老人看上去不像是如卡卡西和鼬分析的那样已经到了大限,当然也有可能是在强撑。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众人也没有太吃惊,毕竟一个全部行动和情报都掌握在敌人手上的人也根本就不值得祂的敌人去警惕祂甚至去消灭祂。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纲手”团藏用他苍老的声音回复道,“就连那张讨厌的脸也没有改变。”

“你应该知道提起我年龄的人最后的下场都是怎么样吧。”虽然嘴上半开着玩笑,但实际上纲手的语气里没有半分玩笑的意思,随即她又说到,“你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团藏,你还想怎么样。”

“强弩之末?呵。”团藏冷哼一声敲了一下拐杖,“我猜你们是不是想等我老死,或者猜我已经老死了。”

团藏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解开了手上包裹着的绷带,纲手这时候才去重点关注这些包裹着团藏半个身躯的绷带,木叶的其祂人也一样。

“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你们猜我和斑合作了,没错,我们早已合作,而且比你们想的还早。并且……”

绷带被解开,团藏露出了一只布满了肉瘤的手臂,并且那些肉瘤像有生命一样在跳动。

“确实,我之前如你们猜测的一样,已经快到了老死的地步,但是,我和斑已经破解出了完美的长生不老基因——借由千手柱间,我的老师兄长的技术。”

纲手一瞬间露出了又吃惊又恶心的表情,其余的木叶众人想必也是一样的。

带土甚至从瞄准镜里抬起来头,卡卡西也回头看着他,两人面面相觑表达出了不少的吃惊。

团藏举起那只手臂,指着面前的众人。

“这是真正的长生不老,不但从时间上,从身理上我也是真正的不老不死,你们以为这种基因只能兼容千手一族的血脉吗,不,只有在融合了另一种血脉的情况下祂才真正的完整。”

卡卡西突然心里没由来地咯噔了一下。

“那便是,宇智波的基因。”

—tbc—

原著里团藏是为了宇智波的幻术所以将眼睛弄到手臂上,但是我想在本文的设定里有些不合理,所以做了修改,还请见谅。

评论 ( 13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