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实验报告

#一发短完
#研究员土X(原)土的实验品卡,有病土X被土养的有病的卡。土视角,黑暗内幕有,三观不正有,年龄操作有,ooc轻拍,注意避雷。
#文中实验相关内容的没有任何实际考据,请无视bug
————————————————

【20XX年9月14日实验录音】
「帕沙……帕……沙沙沙沙……这什么破……帕沙沙……嘣!喂喂?!这破录音终于正常了。」
「20XX年,9月14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好吧好吧,其实我不擅长做这么严肃的实验日记啦,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讲些什么,总之这是我第一天,算是“上班”?」
「没想到才刚从学校毕业就能收到这么大的科研中心的邀请,虽说阿飞也觉得自己的《植物细胞与动物细胞结合即分化实验报告》很有才,不过发到那种纯属胡言乱语的内部杂志上到底是怎么被看到的……总之明天开始实验。」

【20XX年9月15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沙……帕……嘣嘣嘣!我说这破科研中心既然让我们做实验日记为什么不配个好点儿的录制设备!」
「20XX年,9月15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今天开始实验,总之为了符合上头那些人说得什么‘成本尽量低’啦,‘性价比要高啦’我就选用了稻草,帕沙沙沙帕沙……你看就是那个实验仓后巨大的稻草盆儿,嘿嘿,我等不及看它“大变活人”了。我决定给他起名叫实验品001」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帕沙……好吧好吧我已经习惯了这破烂玩意儿,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
「今天的午饭真是有够难吃的,我怀疑这里的厨师是不是觉察咸味的功能失调,被一个奇怪的长着蛇脸的长头发娘娘腔调侃了我们迟早要遭报应的,我猜他是开玩笑的,反正这破地方的实验员都半斤八两,我也不怎么在意这种道德问题。」
「今天的稻草长势良好,多亏基因合成和改良,它比普通稻草长的可快多了,看来不久以后就可以得到成品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帕……沙沙沙……唉,终于好了,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我们的实验品001号已经开始结成团块了,有些初具人形了……帕沙沙沙……帕沙……你们看,不过现在还早着呢,不久以后就可以称他为稻草人啦。」
「希望他健康茁壮的成长,做完这个实验我就可以去度假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沙……帕沙……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那个“001号稻草人”长出人类身体的雏形了,虽然目前还都是稻草覆盖的样子,看身形是个小孩子的样子,初期生长发育的还不错,哟吼,这下至少可以应付到下次会议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帕沙……沙沙……20XX年,X月X9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这里给研究员提供的设备还是挺不错的,听说还有定期举行的舞会之类的活动,我还以为这里是个监狱一样的科研中心呢……虽然本质上也差不多。反正待在这里也挺无聊的,我决定到时候去看看。」
「我们的“稻草人”非常努力地生长着,虽然现在还不会动,帕沙……沙沙沙沙……帕……不过你看现在已经有些雏形啦,马上就会有反应的,改良的加速分化和催生长素赛高!哟吼,我真是天才!呕,好恶心,我还真是无聊……」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沙……帕沙……20XX年,X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小稻草人”长出肉眼可见的人类组织啦,嗯哼哼🎵,脸和四肢之类的已经差不多成形了,虽然大部分还是被稻草覆盖着。」
「帕沙……帕沙……沙沙沙沙……帕……虽然现在看着很吓人,像是稻草上长着人类的肢体之类的,不过很快他救会睁开眼睛啦嘿嘿,新大卖的漫画里称为什么来着,“木遁分身”?是这个吗,听说挺好看的,下次申请点儿实验经费买来看看,啊,不早了,不知不觉开心过头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帕沙沙沙……帕……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小稻草人”睁开眼睛啦!阿飞好开心♥嗯嗯,咳咳咳,兴奋过头了,不过现在他还没什么反应,毕竟有些部分还是稻草组织,不过看起来应该没问题,我挥挥手他会动动眼球之类的,不过很快他就会更加完全了,会更像个人。」
「舞会还有几天就开始了,不过科研机构的这种舞会吗,你懂的,一般都会变成聊天大会……也没什么好期待的,随便应付应付吧。」
「帕沙帕沙沙……帕沙沙……啊“小稻草人”,来和大家挥挥手吧,唉……居然没理我,阿飞好伤心哦……」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沙沙……帕沙……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给“小稻草人”注射了催长素,他生长的更快了,现在可以发出简单的单音节,人类的组织也发育地越多了,这样不久就可以离开花盆了。」
「帕沙……沙沙……来,“小稻草人”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啊……啊……』
「嗯嗯,真可爱啊,是要叫阿飞的名字吗。」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沙沙沙沙……帕沙……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阿飞,“小稻草人”长得可快了,现在除了一些连在他身上的稻草,已经完全是个小男孩的样子了。不过为什么是白发……因为实验用药品之类对色素的影响吗,总之应该影响不到大问题,到时候再研究好了……」
『啊……吗……啊……』
「嗯嗯,阿飞马上就来啦——他好像有自己的意识了,我先得过去照顾他了,也许我马上就可以完成实验去度假啦。」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帕沙……沙沙……邦!邦!邦!」
『ma……啊……非……啊……』
「好了好了,“小稻草人”,这个是记录仪啦。啊啊啊啊!不可以乱拽毛巾啦!记录仪可没法打马赛克。」
『飞……飞……』
「知道了知道了,20XX年,X月XX日,实验员标号010886……啊,不要拽我的头发啊……,如你所见“小稻草人”现在除了双脚的根须还连在盆里外表已经和人类无异。唉唉唉!别!就是心智还没有成熟,今天的舞会我也会去参加……哎哟,不要拽阿飞的头发了!」
『唉……啊……飞……』
「都说了别拽了啦!待会儿我还要去舞会。今……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帕沙……帕帕沙……卧槽等等怎么回事,这个研究机构和志村财阀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会提到宇智波,和我家有什么关系?看来这里黑幕远比我想象得多,不行,看来我得查清楚,报告之类的暂时也停止上交好了,看来录音我也得换加密了,这种事情难不倒我,我要他们好看……唉,度假这是又度不成了……」
『阿飞……阿飞……卡卡西……饿。』
「好好,我就来啊,不要拽衣服,那里脏。如所见的卡卡西现在已经和所有人类开始成长一样有了自我意识,给自己起了一个真是简洁明了的名字……还有,他居然喜欢吃咸的!这和我的风格不符啊!而且给他换身衣服也是麻……」
『阿飞……阿飞……』
「好好,等一会儿啊,啊啊!小心!呼——站不稳就不要乱来,会摔倒的。从今天开始实验日记就一式两份好了,如果我遇到不测就把视频记录想方设法带给鼬或者止水。」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帕沙……帕沙……游乐园,是什么?』
「游乐园?就是可以大家一起去玩的地方。」
『……卡卡西也能去吗。』
「嗯……也许吧,不过现在卡卡西只能先待在这里,等等啊,我在录报告。」
『嗯……』
「嗯嗯,乖。我调查了一些情况,这个研究机构和团藏确实有这脱不开的关系,至少他是重要的资助人,我会想办法把这份录制文件和资料发回来。」
「卡卡西现在发育地很好,各方面数值都无限趋近于人类,心智也健全起来,生长速度也逐渐减缓,怎么看都是人类的小男孩,也许……我可以把他带出去吧……条件允许的话。好了,卡卡西,我录完了,我给你读画本吧。」
『嗯嗯,谢谢带土。』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帕沙……帕沙沙……沙帕……咳咳咳咳……卡卡西的高烧持续了几个小时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是……他们到底打算对卡卡西做什么,这些物质我只是试探性地只用了一点点想看看他们到底要做什么而已……为什么会……他们肯定一早盯着我的实验报告,肯定有问题。」
「唉,大概我从最初我这么做开始就会变成这样,这一切都是报应吧,是我对不起卡卡西。我得想办法也把卡卡西带出去,不然被发现他在这里会被实验给弄死的。」
「咳咳……趁卡卡西稳定下来了我也得休息一会儿,以防待会儿再出事。」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帕沙……帕沙……沙沙……怎……怎么了……』
「没什么,我把你的脸拍给鼬和止水看看,到时候他们可以把你带出去。」
『我可以出去?』
「当然了,卡卡西,你一定可以出去的。」
『嗯……到时候可以和带土一起去度假吗。』
「那可不行,我可是要去约会的。而且听说那里的甜品很好吃!」
『你是白痴吗……』
「喂喂!」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帕沙,沙沙沙……我觉得事情有点儿不妙……他们好像发现我平时上交的报告里的那个称之为“斯坎儿”的实验品压根儿不存在,万幸的是他们还没发现卡卡西……」
『我自己也可以逃掉的,都是带土吊……』
[阿飞!你在吗!开门!]
「卡卡西,快躲起来!」
『嗯!』
「帕沙……帕,干嘛干嘛?你们这里是私人实验室,你们闯进来我可是可以击毙你们。」
[检查实验室!快开门!]
「没听说过,你们给我滚。」
[嘣!嘣!嘣咚!]
「干嘛干嘛你们还想硬闯!我操你们……嘣!帕沙!嘣嘣帕沙……帕沙沙……我们走还不成……嘣!不要……帕沙……沙沙沙沙……」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帕沙沙……帕沙……我可能卷入了一些麻烦,万幸的是卡卡西没有被发现,我看到总实验室有联外网的服务器,我安插个后门程序可以把资料上传出去。」
『带土——我把东西拿来了。』
「好好,乖,卡卡西没有被发现吧。」
『你是笨蛋吗,被发现我还会站在这里吗。』
「你说什么,明明是我在保护你,区区一个笨卡卡!」
『什……什么!你……』
「嘘……安静!」
『……』
「总之,鼬,止水,你们看到这条消息先不要打草惊蛇,我会给你们信号的,我们里应外合。」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系统提示:您查找的文件为加密文件,请输入密码〗
〖系统提示:密码错误,请重试。〗
〖系统提示:密码错误,请重试。〗
〖系统提示:密码错误,请重试。〗
〖系统提示:密码多次错误,系统进入锁定状态。〗
〖系统提示:警报,系统磁盘被入侵,即将格式化〗
〖系统提示:系统格式化启动。〗
〖系统提示:系统格式化结束。〗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他们现在找了我很多次,以上次我伤了来检查实验室的人为缘由……嗯?等等?」
『怎么了?带土?』
「启动之前怎么没杂音了?被人动过了?」
『需要我再去通风管调试什么东西。』
「不用,等等。」
〖系统提示:系统记录查找中。〗
「妈的,他们动过这个系统了,卡卡西你暂时不要出去了,虽然因为我加密了系统他们暂时还没发现你。不过他们肯定知道我藏了什么东西了。」
『带土……你要小心啊。』
「我能有什么事,你怎么知道关心我了,哎呀,卡卡西小家伙儿真可爱啊,阿飞爱你哦♥」
『白……白痴!』
「哎哟!真是稍微逗弄一下都不行……」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带土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还没回来……带土提到过的那个……鼬……哥哥?止水……哥哥?你们一定要帮带土出去啊,拜托了,我……说实话我也很想出去,虽然也帮了带土很多,但是,带土是为了保护我……我到底是……我为什么会在这个实验室出生?我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请不用顾虑我,一定要让带土出去。」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嘣嘣!邦!嘣!开门!开门!邦嘣!]
[叮梆!嘣!!]
『带土,快走……帕沙沙沙……』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这帮辣鸡!蝼蚁!赝品!早该进化粪池的臭烂泥!居然把我支开把卡卡西抓走了,鼬,止水,对不起,我等不到你们了,我要和他们拼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呼……我把卡卡西救回来了,现在躲在一个早已经废弃的实验室里,这里的设施还有很多能用……他的眼睛受伤了,那些伤害卡卡西的辣鸡,呵呵呵呵,我已经处决他们了,我得……是我欠他的,哈哈,老头子知道肯定要对我大发雷霆了,如你们所见,我“就地取材”治好了卡卡西的眼睛。」
『带……带土……』
「啊,他醒了,我得过去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我们今晚就逃出去,鼬,止水,我收到消息了,我们今晚就行动……就是佐助是怎么回事啊,这小屁孩怎么又跟过来了……」
『带土?我们可以出去了。』
「对,我们一起出去吧,去游乐园,然后一起去度假,我跟你说过的地方,我们都去吧,怎么样?」
『真的吗!』
「是真的。」
『好!但是其实……出去以后,我有些事想问带土……还有,谢谢带土的眼睛……都是因为我……』
「不,不怪卡卡西,出去以后我会都和卡卡西说的,是我欠卡卡西的,好,我们现在快躲起来,再撑一晚就过去了。」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系统提示:警告,系统硬件过热!〗
〖系统提示:警告,系统硬件过热!〗
〖系统提示:警告,系统硬件过热!〗

【20XX年X月XX日实验录音 加密启动中】
「你们还真就这么放火!想把我和卡卡西也弄死啊!」
〔还不是我和鼬救的你。〕
〔先别吵了,资料拿到手了吗。〕
「都拿到了,我已经打开了,都在这里,快上传吧,话说佐助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直接就去怼团藏了。」
〔……反正已经有了证据,先去找团藏也不要紧。〕
「哼,对佐助就这么包庇啊,真是好哥哥。啊,卡卡西你看,这位是鼬,这位是止水。我跟你提过。」
『鼬哥哥,止水哥……』
「不用叫哥啦!对他们不必这么客气!直接叫名字就行了。」
〔喂喂,不要用错误的方法教小孩子啊。〕
「哼,卡卡西才不是小孩子呢我告诉你们,他是我引以为傲和我一起脱出的伙伴。」
〔行行,你最厉害了。〕
『谢谢带……唔……』
「当然也是引以为傲的恋人,我们逃出来了哦卡卡西,所有的事情都会告诉你的,约定好的地方也一起去吧,最喜欢你了♥」
『!!』
〔……〕
〔等等小叔叔,你先别忘了斑要亲自见你问你眼睛的事情,还有最重要的是卡卡西君怎么看都是个孩子,三年起……〕
〖系统提示:所有实验报告以及文件全部上传完毕,磁盘自动销毁〗

—END—
锅王之王团藏,怜爱一下【你特么

评论 ( 10 )
热度 ( 1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