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九十九次你的死亡【10】

Chapter 10 第十三次你的死亡

"带土,你没事吧。“

对方已经以这个“Orz”的伏地姿势好一会儿了,卡卡西上去蹲下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刚接触到那一瞬间带土就突然蹦起来,一把揽住卡卡西的腰,然后脑袋,准确的说是面具在胸部拼命的蹭啊蹭的,嘴里还叽里咕噜的吐着一些意味不明的话语。

“唔啊啊啊啊啊,卡卡西前辈,阿飞以后再也不会跟踪你了。”

“卡卡西前辈,阿飞知道错了!”

“卡卡西前辈,阿飞再也不会这么做了,呜呜呜呜呜。”

被称作“卡卡西前辈”还被又搂又抱又蹭的人此刻已是一脸黑线。

“带土你冷静点,你先给我下来。”

无奈阿飞状态的带土实在跟牛皮糖一样,软硬不吃,油盐不进,强拉也拉不开,好言相劝不知道是真的没听见还是装作没听到的样子,掰开他的手就会重新黏上来,而且更加的恶劣,手臂和脚都缠上来整个人像被绑在他背上。

“卡卡西前辈!你原谅阿飞吧!原谅阿飞吧!”

“真是的,知道了。不要在我背上蹭来蹭去了。”卡卡西对对方的无赖行为实在是毫无办法,“我原谅你了,你下来吧。”

“真的?”

“是真的。”卡卡西有气无力的呻吟了一声,“我骗你干什么。”

“好!果然卡卡西前辈最好了!”对方愉快的叫了一声,然后从卡卡西的背上跳下来。

就是手还继续抱着。

“带土,你能先放开吗。”卡卡西回头对身后的人说。

“不——行——哟,卡卡西前辈只说下来,没说不能抱啊。”

再次一脸黑线的垂下了头。

不知道带土又犯了什么病,启动了阿飞人格自我放飞。

于是现在两人就变成了以拥抱着的姿势进行严肃的谈话。

好吧,其实也没严肃到哪里去。

“带土,你放开我,你让我去按按钮……你再这样我动手了……”

卡卡西说着凝练起查克拉,手上噼里啪啦的放出了一个小型的千鸟。

“我真的会动手的……”

“卡卡西前辈动手好了。”带土将下巴搁在卡卡西的肩膀上,“反正阿飞已经死了,阿飞倒也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死了再死。”

“唉……”

挫败……

手上的小型千鸟慢慢小了下去最后消失。

跟耍无赖的讲道理是讲不通的,何况带土耍赖这项技能的技能点是满的,卡卡西只好另辟蹊径。

他反手摸了摸带土的头。

“阿……阿飞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啊。”

说出这个称呼的时候,卡卡西感觉自己什么重要的东西被带土夺走了。

“卡卡西前辈终于肯听阿飞的了!”对方像个小孩子一般用着夸张的声线欢呼,“那个按钮老是让前辈死掉,阿飞不许前辈再碰它!”

“但是不碰它的话,阿飞和我都无法出去啊。”卡卡西也用哄小孩子一样口吻和阿飞讲话。

“才不是的!谁知道最后到底能不能出去!总之卡卡西前辈不许再碰了!就算要碰也是阿飞来碰!”

似乎没有妥协的余地,卡卡西只能叹口气任由带土继续死缠烂打。

过了一会儿,带土似乎是可以了,放开卡卡西对着按钮一阵暴力的猛踹和狠踢。

“卡卡西,你这次看好那几个小鬼儿。务必撑到我过来。”

“……”

熟悉的塌陷感传来前,卡卡西的听到恢复正常严肃语气的带土这句话第一反应是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带土自己还和鸣人和佐助对阵和合作过呢。

要是这两个孩子管得住,自己至于这么累吗!小樱虽然好一些,但也不是省油的灯。

想到这些年带学生的辛酸劳累,卡卡西就不经翻了个白眼。

来到桥上的时候正好听到鸣人大喊一声,然后就冲进了白的魔镜冰晶里面

果然这次也是要完……

卡卡西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个穿越的运作机制,迄今为止什么线索也没有给,要说如果带土的判断是正确的,那如果最后结局还是坏的那该怎么办。

至少带土,失败了这么多次,这么不顺的人生,都是死后了应该有一个幸福安宁的归处才对。

再不斩挥舞着斩首大刀砍来,卡卡西赶紧垫脚后撤一步。

“卡卡西,和我对战还敢分心,是被小看了啊,既然这样,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真是强行小看,还是把眼下的战斗应付过去再说。

话说自己真是越来越消极了,记得上辈子这时候他还和再不斩叨叨了半天各自的徒弟来着,自己还貌似说了很热血的话。

现在是感觉怎么样都好,变得越来越随意,是死的次数多了很习惯了,还是人老了也变的越加懒散起来。

再不斩使出了雾隐之术,依照惯例摆出迎敌的架势。

话说上一次是为了救突然失误的佐助被再不斩砍了,那这一次,出问题的很有可能是鸣人。

要想办法靠近白的魔镜冰晶,才有机会再救助两人的同时自己也能保住自己的性命,这个距离根本来不及。

依照带土的话来看他应该马上会过来的,自己要撑到那个时候。

想着想着思绪就开始飘远。

自己是不介意死亡的,倒不如说,伤痛,流血和战死对忍者来说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对自己来说更是,带土似乎是非常担心,但是自己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痛苦。

到不如说如果没有这么多次死亡,他和带土都不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不能将有些话讲通,心意相互理解。

但是就算自己不痛苦,对方很痛苦倒是真的,就像关系最好的朋友遇到了不顺利的事情,就算对方说着我没事我很好,而实际上对方也是真的没事,但是你还是会为他担心难过。

无数的手里剑从背后打开,卡卡西赶紧回过神挥动苦无将它们挡下。

“卡卡西,看来你是很自傲啊。”

再不斩很不满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分心和对自己的看轻。

闪身到小樱和达兹纳身后,刚挡下了再不斩的攻击准备出招,突感感觉到了一股不祥的查克拉。

这是……九尾的查克拉。

虽然之后九喇嘛也算得上是同伴,不过现在的九喇嘛脾气可还是很不妙,还是小心为上。

刚准备应付可能暴走的鸣人,没过一会儿,这查克拉突然又如断开一般消失了。

果然鸣人那边出了问题。

“卡卡西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再不斩发出了得逞的笑声,“哼哼哼,虽然不知道刚刚那股查克拉是什么,但是你别想过去,我之前已经说过了,就凭那两个小鬼,是打不过白的。”

我就说了鸣人和佐助怎么可能看好。

想起临来前和带土的对话,卡卡西使出了土遁追牙术。

再不斩被召唤而来的八只忍犬置住了自由,动弹不得。

“若是眼睛和耳朵派不上用场了……那就只能靠鼻子去追踪了,不好意思了再不斩,虽然很想现在解决你,不过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解决。”卡卡西进一步用土遁术困住了对方,然后火速跑去找佐助和鸣人。

果然,记忆里这时候白已经被鸣人打飞,但是现在魔镜冰晶却依然存在。

站在外围看不见里面的情况,也不知道佐助和鸣人的情况如何了。

卡卡西直接使用雷切暴力破除了一定范围的魔镜冰晶,虽然白拥有独有的血迹限界但是到底还是个经验尚浅孩子,自己对付一下还是绰绰有余。

“佐助!鸣人!”

眼前是倒在地上的浑身插满了千本的佐助,还有浑身是伤正挪动着试图爬起来的鸣人。

白的千本从各处窜出试图阻止卡卡西,他用完备的三勾玉写轮眼和苦无一一挡下。

“鸣人。”卡卡西赶紧前去扶起鸣人。

“卡卡西老师,佐助他……都是我没用,可恶!”鸣人在卡卡西的搀扶下抬起满是血污的脸,拼命忍住的眼泪还是从眼眶里流出。

“你看起来很强,但是对不起,为了再不斩先生,这也是必要的牺牲,那个孩子,我很抱歉。”白的声音从四处想起,不停的用千本攻击来干扰卡卡西。

“没事,你们已经很努力了,这个任务本来就是超额的。而且白的术也不是你们可以解决的”

果然,刚开始爆发了九尾查克拉,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被打断了,有可能是这次白的攻击比较及时。

待在魔镜冰晶里面终究是不安全的,卡卡西想先把鸣人带出去。

“卡卡西老师,先带走佐助……”

鸣人肯定很愧疚……

这次卡卡西没有以小队队长身份命令鸣人必须出去,他听了鸣人的先将鸣人腿上的千本拔下,千本本身不是很有威力的致命武器,但是白非常厉害,运用速度和精准的操作将它使用的出神入化。

他一面应付白的攻击一面简单清理了一下鸣人的伤口,然后让鸣人赶紧顺着自己打开的道路走出魔镜冰晶自己会在缺口前面挡住白的攻击,就去找佐助。

佐助满身都插满了千本,包括要害,鸣人大概是以为佐助已经死了……

卡卡西仔细探了探佐助的脉搏,果然还有一些微弱的跳动。

“鸣人!佐助还没有死,他还有心跳!”他对着一旁的鸣人喊道。

“真的!”鸣人欣喜若狂的应了一声,然后试图爬起来走过来。

“你先别过来,我给佐助处理一下。”

卡卡西给佐助处理伤口,突然心中冒出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自己虽然破坏了魔镜冰晶的一部分还设下了陷阱……

但是白为什么不使用攻击佐助和鸣人的方式攻击自己而是运用自己使用雷切进来后就知道无用的千本进行毫无意义的攻击。

有可能是因为他觉得打不过自己只能尽量推延时间和干扰,也有可能是……

“糟糕!鸣人快跑!”

卡卡西转身,这时候雾气一下子变浓。

他本想先丢开佐助好行动,但是佐助身上全是千本和伤口,这一丢搞不好真的会没了性命,于是他只好一面跑一面将佐助护在怀里冲向鸣人。

“卡卡西老师!”鸣人从另一个方向冲上去。

“别过来鸣人!”

浓雾中极速的伸出了斩首大刀的影子。

“卡卡西我说过了,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先是这个小鬼。”再不斩的声音随着攻击的到来也幽幽地从浓雾中飘来。

“阿飞这次肯定赶上了!”带土从时空间出来,就是这样一副再不斩从卡卡西和鸣人中间穿过浓雾,卡卡西怀里护着佐助冲向鸣人的场景。

他火速上前推开了卡卡西,斩首大刀还是堪堪擦过卡卡西的脖子,在上面留下一道很深的伤口。

带土的面具也被劈开,他恼羞成怒,火速结了豪火球的印攻击再不斩。

巨大的火球冲向雾气被扑了个空。

扑过来的鸣人也一头撞上了带土,他抬头看着带土半脸的狰狞的伤痕吓了一跳。

“你是谁……新的敌人么!”

鸣人拉开距离,准备攻击,带土只是瞪了鸣人一眼,二话不说将他吸进神威空间,然后转身去找卡卡西。

卡卡西看上去很疲劳的样子,他让佐助靠在自己腿上,一手捂着脖子,伤口不断流着血浸染了绿色的马甲。

“不好意思带土,这个伤口还挺严重的,大概会……”卡卡西眯起眼睛,对着赶过来的带土露出了抱歉的笑。

带土着急了。

“你居然还笑的出来!我不是让你看着这两个小鬼吗!”

“你想一下小时候水门老师有哪一次看住过我们吗。”

“你还有闲情逸致提小时候!而且和小时候的我们有什么关系!”带土拿出绷带和止血贴胡乱地想止住卡卡西的血,如他所言虽然没有到一击毙命的地步,但是伤口很严重,大概最后仍然是……

死亡。

一想到这里,带土觉得眼前有些模糊不清起来。

如果马上去医院处理的话也许还有救,但问题就是不可能马上去医院。

或者有医疗忍者,但是那个粉毛丫头现在看上去还不是医疗忍者。

“我要带你去医院。”带土不由分说就要抱起卡卡西,然后发动神威。

“不行,鸣人和佐助怎么办!还有小樱和达兹纳,这等于是放他们去死。”

“这样不就行了!”带土将佐助也吸进神威空间,“将所有人一起带出去,你给我乖乖的。”

“好,但是我要和你一起去把小樱和达兹纳带走。”

“卡卡西你能不能有一次……”

带土话还没说完,浓雾中突然射来了好多冰箭。

他挡在卡卡西面前,使出火遁消融了冰箭。

“虽然不知道你那边新来的那位是谁,不过看上去你快不行了啊卡卡西。”

眼前赫然站着再不斩,旁边是白,还有被劫持的小樱和达兹纳。

“卡卡西老师!”小樱试图挣脱束缚,无奈被白用冰加固了脚踝以示让她老实点。

“切,可恶。”带土看了看身后已经开始支撑不住的卡卡西。

看来现在只来得及在回到白色空间之前给卡卡西报仇了。

罔我最后还被鸣人说服反水了!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带土愤愤地想着,脑中快速的掠过他能记起的所有战斗知识,然后冲向再不斩……

回到白色空间。

带土任由自己摔在地上不想起来。

卡卡西则是先直起身习惯性的确认了一下数字。

『13/100』


评论 ( 29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