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英雄论【短完】

 @久月 的点梗 弯土X直(shen)男(gui)卡

注意事项:

#虐梗愣脑成奇怪的狗血傻白甜系列,毕竟我是亲妈党……希望原梗者不要介意我毁了这个梗【毕竟我脑洞真的奇怪

#回村土X一个贤值和情商成反比一遇土哥又都蹭蹭往下掉有点天然呆有点闷骚的土哥痴汉卡,有OOC轻拍,不过真心觉得表面高冷实则逗比话唠的卡超级可爱啊!!

#第一人称!雷慎入!第一人称!雷慎入!第一人称!雷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哟!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旗木卡卡西,16岁,喜欢看《亲热天堂》,讨厌甜食,梦想是保护好身边的伙伴,在暗部有一份差事,最好朋友是宇智波带土。

也是我的英雄。

吗,我知道这话是很肉麻没错,不过这是真的哟。

带土在我12岁的时候救了我,不光是我的命。

总之前不久我以为牺牲的带土突然回村了,我非常高兴。

别看我这么冷淡其实我是真的很高兴,我自认为自己是不擅长表达感情的,从小和带土的相处模式也就是吵架,吵架和吵架,啊还有打架。

仔细想想这样子带土还能忍受我这么久也一定很辛苦……

不过最近有所改善,我和带土虽然还是吵嘴偶尔也会动手,不过那都是朋友间的玩笑啦,没有像小时候一样动真格。

虽然带土为了救我瞎了一只眼睛还压坏了半边身子不过依旧帅气。

毕竟带土是我的英雄。

总之我现在和带土关系不错,虽然他还是住在宇智波一族地盘的自己家里,不过我们时常会串串门,在对方家里过夜也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带土最近有些奇怪,总是问我一些诸如“卡卡西,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卡卡西,作为朋友你是怎么看我的。”“卡卡西,如果给你的朋友排个重要度顺序的话我在第几……啊你别误会,是从杂志上看到的突然想问问而已。”这样的问题。

说实话,虽然有一些掩饰,但是带土的撒谎技术真的是不怎么样啊,我大致能猜到,应该是对自己的形象和在别人心中的定位在意起来了吧。但是带土一直是对自己很有自信的人,小时候即使是个吊车尾也会信誓旦旦的说出“我以后一定会当上火影!”在当时的我看来完全是异想天开的话语,到底是什么让带土突然犹豫了起来。

难道是因为我的原因害他毁容了么……

在意自己的形象和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带土绝对是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哎,那么在意自己的形象,难道是有什么喜欢的人了么?”

我也确实的问出口了。

不过带土马上慌乱着摆摆手否认了,真是个白痴吊车尾,这样不就更像是告诉别人“你猜中了么。”

“怎么可能!笨卡卡,你就告诉我你是怎么看我的就行了!”

哎呀哎呀,对我的“爱称”都爆出来了绝对是被猜中了,不过说到对带土的看法,从那时候开始就没有变过,而且今后也不会改变的。

“那还用问吗,带土当然是我的英雄了。”

脸红了呢,不过随即又陷入了有些忧虑的情绪之中。

是担心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吗,还是在顾虑自己的样貌呢。

虽然第一眼是会有点吓人,但是带土其实很耐看,而且如果对方和带土交流深了就会发现他是个心地善良值得托付的好人。

“带土,有喜欢的人的话要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追她哦。”

用调侃的语气说出来,本以为带土会顶回来然后我们再吵吵嘴什么的,结果他只说了三个字。

“再说吧。”

总之时间一天天过去,暗部的工作也越来越忙,多亏了带土给我的眼睛也很快就能完成任务,似乎还获得了不少的任务之外的东西,比如“写轮眼卡卡西”之类的名号。

不过和带土本人的相聚的时间却不多,很多时候都是我回到了村里他刚好出任务,我出任务了他又刚好回村。

终于最忙的一段时间过去了之后,有了一定空闲时间来休假,阿斯玛提出我们这一批同期聚个会。

我自然是答应了,也没什么事情可做了,而且大家叙叙旧也挺好的,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一旁翻阅着《亲热天堂》。

但是《亲热天堂》真的很好看啊!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它是不正经的书呢,这明明是艺术!是崇高的文学艺术!

算了,总之我自己懂它的精妙之处就好。

带土自然也来了,不过作为一个很能闹腾的聚会核心很快就被大家拉走了,也没能搭上什么话。

哎,还是等聚会结束再和他聊一聊近况吧。

于是和预料的一样,我在一旁看起了书。

大约过了几十分钟吧,我往聚会的中心瞥了一眼,

喂喂!大家还是未成年吧!为什么喝起了酒啊!

等等等等带土手上拿的那是一整瓶的烧酒吧!

喂喂喂阿斯玛和红亲一块了啊你们没人管管吗!还是大家都喝醉了完全无视了啊!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啊!

带土突然站起来,摇摇晃晃的,我赶紧过去扶住他。

“你们怎么回事啊,还没成年就喝酒,等着老师来训斥你们吧。”

“卡卡西你真是太死板了啊,你就没有期待过可以喝酒么……隔!”

喂喂,那个隔毫无威严啊。

“卡卡西自从进了暗部之后真是越来越冷漠了呢。”

这和冷漠有什么关系吗……

“卡卡西你也来一杯吧。”

恕我拒绝。

“带土,你管管卡卡西。”

和带土又有什么关系啊,而且怎么反倒像是我不讲道理似的。

结果反而是我被训斥了,大家都醉的东倒西歪或者迷迷糊糊,还有人试图给我灌酒,我花了好大力气才挣脱出来,也有些晕乎乎的。

我扶着醉得东倒西歪的带土往他家走,现在已经月上三竿了,只有路灯还开着。

带土醉得不轻,一开始还安安份份的,之后就开始对我搂搂抱抱,手还摸来摸去的乱动。

“停手,带土,你也真是的就跟着他们一起疯,真该让水门老师好好好训斥训斥你。”

坦白说我还是有些敏感的,简而言之就是怕痒,带土这样子摸来摸去的还真有点让人起鸡皮疙瘩。

结果他确实停手了,不过手依然抱着我,头搭在我肩膀上低低的笑。这下子更痒了。

“你怎么了,不会是喝酒喝坏脑袋了吧。”

我记得我一直扶着她应该没有什么跌倒导致头撞到才对啊。

“不不不,卡卡西,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呢。”

又是这个问题,就算问再多次也是一样的答案啊。

“我不是说了么,带土一直是我的英雄。”

结果带土头闷在我的脖颈处开始闷闷的笑起来。

“哈哈哈,英雄英雄总是英雄……笨卡卡你还真是没有创意精神啊。”

那我还能说什么。

“那我还能说什么,白痴吊车尾,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觉得你又帅气又善良?还有什么不满意吗,大英雄?”

带土又开始笑,不会是真的喝坏了脑袋吧……这时候不应该顶回来才是么。

“卡卡西,我果然最喜欢你了。“

哎,耍酒疯的人果然毫无道理可言。

“好好好,大英雄,我也喜欢你。”

总之还是顺着他吧,先把他搬回家再说。

结果带土突然对着我的耳朵就咬了一口。

这次真的是从头到脚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居然还舔了起来!!

啊啊啊啊!!

即使是身为我也不能淡定了,赶紧把他推开。

“你这人好恶心啊,果然是喝坏了脑袋吧你!这种事情对自己喜欢的人去做啊!”

被推开的带土什么也没说,也没反驳,就是定定的看着我,然后开口说了一句爆炸性的话语。

“笨蛋卡卡西,所以我就是在对自己喜欢的人做这种事啊。”

啊啊?

带土说了啥?

什么意思?

喜,欢?

不不不,别多想,不是那种喜欢吧。

带土是喝醉了在耍酒疯而已吧。

但是带土之前这么注意形象,问我这么多奇怪的问题……

等等等等,难道其实喜欢的是……

等等等等,带土凑过来要干嘛!?

等一下!等一下!

发……发生了什么……

好……好软……

…………

……

啊啊,我现在脑子有些混乱,总之……总之一句话概括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兼我心目中的英雄突然亲了我,事情大致先是这样的,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许会解释清楚。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