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九十九次你的死亡【1】

终于考试结束了,想着考试结束来开一个坑所以就来了【看上去真随意

大纲都写好了所以应该不会坑。

注意事项以下:

&循环死亡梗注意,卡卡西花式【有血腥】死法。

&原著向,算是半AU?

&新人第二篇文,尽量不OOC,轻拍。

以上可以接受的欢迎入坑。

------------------------------------

Chapter 0

「他的坏运气,只是由一些错误的判断、自身的脆弱造成,并非出於真正的罪恶与堕落。所以神啊!请原谅他。」——《俄狄浦斯王》

Chapter 1   第一次你的死亡

六代目火影在一片宁静中迎来了死亡,没有疼痛,没有恐惧,有的只是一片虚幻的空白。

卡卡西的第一反应是伙伴们知道自己的死讯会如何,想到鸣人和凯这么大岁数的人嚎啕大哭的场面不免觉得有些好笑。

第二反应是觉得自己的死真是件奇妙的事情,想他半身戎马的岁月里,不管是小时候的三战,青年时候进入暗部和之后的指导上忍生涯和四战,好几次都差点牺牲,自己也做好了死的觉悟,甚至在佩恩之战的时候他已经死去,却又每次都与死神堪堪擦肩而过,虽然满身浴血半死不活但仍然活了下来,这么颠沛流离的人生没有牺牲在战场却平静地在睡眠之中离去该说是造化弄人还是命运使然呢。

这次应该是真的要去那个世界了吧。

白光开始扩大,卡卡西感到自己开始渐渐失去意识,身体也仿佛浮上云端一般轻飘飘的。

这次是真的死了吧。

带土,琳,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这次我真的来见你们了……

卡卡西感觉到白光渐渐地将他包围,耀眼但不刺目,慢慢覆盖了视线,闪烁了一会儿之后慢慢的停了下来,黑暗又渐渐降临。

无尽的黑暗降临。

黑暗,还是黑暗。

一直是黑暗……

然后呢!!!!

和黑暗进行了好一会儿对视之后,在卡卡西有些抓狂甚至怀疑自己到底死没死的时候,意识开始恢复,他渐渐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原来自己只是闭着眼睛而已。

卡卡西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才睁开一条缝就看见对面坐着一个人。

“带土!!!”

准确的说是13岁的带土,蓝底橙框的衣服,还有标志性的橙色护目镜。

“是是是,知道了啦,不用这么激动。”带土在对面摆摆手,看着卡卡西有点好笑的行为——一开始小心翼翼的睁开着眼睛,看见自己之后一下子睁大的死鱼眼和激动的有些脸红的样子。
尔后卡卡西就开始讲述着带土所期望的那个世界模样。

“带土!我有当上火影,当然鸣人也有当上火影!“

“这我早就料到了,所以火影岩刻的是真容还是……”

“现在忍者世界已经和平了!再也没有战争!下一代再也不用白白牺牲!“

“这我也早料到了,毕竟是你和鸣人当火影,所以火影岩……”

“还有还有!说道下一代,鸣人和佐助都有了孩子,鸣人有一个儿子叫博人,一个女儿叫向日葵,佐助有一个女儿叫佐良娜。”

“……“

“啊,他们的伙伴是一个叫三月的大蛇丸的孩子,大蛇丸还在四处活动,不过也没有太大威胁了。“

带土不再试图插嘴,看着卡卡西喋喋不休报告一般的样子,突然笑了起来。

这次卡卡西停了下来,看着带土不解的问道:“怎么了,我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么。”

“不不。”带土看着卡卡西,“卡卡西果然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没有变,不过话说回来你现在就是小时候的样子。“

卡卡西听到带土的话抬了抬手,和死前不一样似曾相识的白白的小小的手。

果然自己也变成了12岁时候的样子。

不过还有一点很在意。

“什么和小时候一样没有变?”

听到这句问话带土像是想起什么往事一样摸摸了下巴。

“当然是指死脑筋这方面,啊,还有和小时候一样烦人。”

“会觉得我烦人的只有你啊,谁让你是吊车尾。”

“哎,可是身为天才的笨卡卡之后明明被我打的站都站不起来了。”

“你很烦人啊,吊车尾的,要不要现在来试试到底是谁被谁打的站不起来。”

两人说着跑向对方,象征性的打了一阵之后,缠在一起滚到地上,之后分开肩并着肩躺平在地上,转头看到对方气喘吁吁的样子两个人开始哈哈大笑。

“又不是真的小孩子,都这么幼稚,对了,话说带土,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

卡卡西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他环顾四周但是这儿除了纯粹的白没有其它的了。

“还有琳呢。”

“我也不知道。”带土看着白色的天空,但实际上这里根本分不清天与地,一切只是白色而已。

“我刚刚还和琳在一起,不知怎么的就到了这里,过了没一会儿就见到了你,话说你真是让我和琳好一阵等啊。”

“不是你说让我慢点过来的么,而且你不是想和琳多呆一会儿么。”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

地板……姑且称他们躺着的那一边为地板吧,泛出了蓝光。

卡卡西和带土毕竟身前是忍者,察觉到不对后火速翻身防御,卡卡西习惯性的去掏苦无,才想起自己只是穿着12岁的衣服而已,武器什么的通通没有。

这下糟了!

卡卡西和带土相互看了看,然后默契的背靠背,虽然没有武器,但也不可能就这么坐以待毙。

两人紧张的看着地板的蓝光慢慢变化汇聚,变成了一串数字

『1/100』

  
                                                                                                                                                                                               

评论
热度 ( 15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