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万圣节快乐/带卡】从某个万圣节开始的血族轶事

#各位万圣节快乐,其实去年万圣节就想写这个梗了,拖到现在【你

#血族土X人类卡的日常竹马竹马小甜饼,应该没什么要预警的,私设如山,ooc轻拍

————————————



一、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万圣节夜晚,他展开了他那巨大的翅膀——那翅膀分明是蝙蝠的样子!他从窗户进来,张开他血盆大口,露出他的两颗獠牙……

“所以卡卡西,我能吸你的血吗!”

这是旗木卡卡西小朋友对刚刚老师讲的吸血鬼故事不置可否的几分钟后。

今天是幼儿园的万圣节活动,大家都化妆成了各种妖魔鬼怪的样子,卡卡西的小伙伴——带土,打扮成了吸血鬼的样子,那红红的斗篷卡卡西还认得,分明是带土家里的窗帘,唯一还算得上逼真的可能就是对方的獠牙了。

此时他们在幼儿园滑滑梯底下的“秘密基地”里,带土把卡卡西堵到角落就一脸期待地问道。

“你是那些故事听多了吗!”卡卡西的暴栗几乎要挨到带土的头上了,吓得带土赶紧缩头,“你是白痴吗,真当自己是吸血鬼了。”

“但是,但是……”带土一脸哭丧,“长这么大我都是喝血袋的,难免会期待和祖先一样帅气地喝新鲜的人血吗,拜托了卡卡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我就咬一口,啥也不做,也不会吸你血,拜托你了,可以吗?”

“醒醒,带土,这个世界上没有吸血鬼!”

这是卡卡西因为看到带土在他面前将眼睛变成红色以及伸缩獠牙而人生第一次惊得后脑勺撞到滑滑梯底部的前十几秒。

顺带一提,卡卡西扮成了狼人。


二、

“停止的你的愚蠢行为,白痴吊车尾!”卡卡西把手指抵在快要扑到他脖子上的带土的头上,“父亲已经怀疑我了,你不能随便在我身上制造伤口。”

“你就说你摔倒了吗。”带土盯着卡卡西脖子上的卡通创口贴,“你答应过我一个月一次。”

当然如果卡卡西真的不同意,带土也会立刻停止,毕竟本来这种事情就是因为他想耍帅而任性要求的,没想到小伙伴真的同意了。

就……就是有些舍不得。

“没有人会刚好摔到脖子的这么一小块,何况还是摔成两个刚好并排的创口。”卡卡西有些愤愤道,“你就是个白痴,父亲要是带我去医院检查了,你的身份说不定就会暴露了。”

“说的也是……”带土也很担心卡卡西,虽然他其实根本没吸什么血,“那这样这样……我们可以吸一些不怎么显眼的地方,比如肚子啊,大腿内侧啊,屁股……等等等等!我错了我错了!别打了!”

因为血族有很强的恢复能力,不管怎么打都不会留下淤青和伤口之类的,所以带土被追着捶了很久。


三、

小学开学第一天,带土朝卡卡西亮出了一张纸。

“卡卡西,你看!”

“才开学第一天,你就要让我帮你搞定作业了?”卡卡西挑了挑眉。

“不是,这是我问了我爸后,翻箱倒柜好不容易找出来的东西。”带土指着这东西说道,“具体我是看不懂,不过我爸说以前老祖宗还直接吸人血的时候也很苦恼人类会留下伤口或者失血过多不太好,就弄出了这个,是血仆的契约,那些愿意和血族合作或者供血的人类,我们就会让祂签这个!血仆会共享契约者的一定恢复力,我也可以通过契约的力量让卡卡西的伤口轻松恢复了。”

卡卡西接过纸看了看,料他是个天才,也不可能没有学习就看懂那些晦涩的拉丁文。

“这纸看上去有些年头了,好像还有不少人签过,你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从祖先的结婚纪念品里。”


四、

带土他爸问带土最近为什么胃口小了。

“我……”带土有些心虚,“我不太喜欢AB血型的。”

“这还有讲究了?那你喜欢什么血型?”

“O……O型。”

“现在的孩子啊。”带土爹语重心长道,“不可以挑食啊带土!”


五、

“我敢打赌琳也是个血族。”带土凑到卡卡西的耳朵边说道,弄得对方耳朵痒痒的。

“你别自己是就觉得别人都是。”卡卡西白了他一眼。

“不不不,我听我爸说了,这地方血族还蛮多的,是大家公认的隐居点之一。”带土说着转过身喊道,“琳!”

“你好,带土同学,有什么事吗?”

“你是血族吗?”

琳温柔地笑了笑:“带土同学请你不要开这种玩……”

“我觉得O型血是最好喝的。”

“胡说,AB型血才是公认最好喝的血型!”

空气突然安静了。

“那个,卡卡西同学,对不起。”琳对着旁边好似呆住的同学道歉。

“没什么。”卡卡西看着带土对着他比着各种胜利手势的得意样子,有种一拳揍上去的冲动。


六、

“所以,带土是卡卡西的主人?”琳左右瞧了瞧他俩,还凑上去闻了闻。

“主人?应该不算吧,我们是朋友。”带土把手架在卡卡西脖子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然后光速被嫌弃地甩开。

琳摇了摇头:“现在的孩子可真是……算了,时代在进步吧。”

“……怎么回事。”卡卡西凑到带土耳边,两个人说起了悄悄话,“琳这是什么意思啊。”

“许多血族外表和实际年龄并不相符,琳可能比我们大好多。”

“那琳到底几岁啊?”

“直觉告诉我还是别问为妙。”


七、

“所以带土,你到底几岁了?”这是放学路上,卡卡西突然转头问道。

带土有些猝不及防:“我?我真的只有十多岁!卡卡西,你要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看你傻里傻气的样子确实也就十多岁。”

“卡卡西你说话真伤人!你不和我同岁吗,哦,不,我还大你一岁,所以你得喊我哥哥。”

“白痴吊车尾。”

“笨卡卡!”

在两人身后目睹了一切的琳特别无奈地摇了摇头。


八、

马上就要升学考试了,两人都进入了忙碌的复习模式中,尤其是带土,他平时就喜欢调皮捣蛋,成绩也并不是很好,为了能和卡卡西考上一个学校,简直是拼了老命。

好在他是血族,长时间不睡眠也没关系,可以用更多的时间来学习。

所以卡卡西警告带土如果再对他做名为帮助补习实为吸血的事情就加写十套卷子。

九、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这种事情非常有带土的作风,卡卡西也习惯了,不过在他上台做优秀入学新生发言的时候,带土还是“腾腾腾”地就跑到了体育馆门口。

“我很荣幸能够上台做这次新生入学发言……”

“卡卡西!卡卡西!”

“刚刚毕业的前辈们此时已经去往了高中的校园,而我们也迈入一个崭新的……”

“卡卡西!我终于赶到了!”

“此时此刻我们……”

“虽然昨天我说了不会迟到,但是好歹还是在你发言的时候赶到了,你就别骂我了卡卡西,回头我请你吃烤秋刀鱼吧。”

“闭嘴!带土!你是白痴吗!你喊的整个体育馆都听见了!”


十、

“开学第一天一个就被请进了教务室一个就全校出名了,你俩是哪来的笨蛋情侣。”琳一边翻看着新发的社团宣传册一边吐槽道。

“什么情侣不情侣的。”卡卡西直想抚额,“只有带土是笨蛋。”

随后他突然反应过来。

“琳?你怎么也在这里!?”

“怎么了,难道你觉得我成绩很差吗,要说带土能考得上才是更不可思议。”

“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懂,我懂,我也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放心不下现在的年轻人。”


十一、

“我能冒昧问一下琳你到底几……”

“闭嘴。”


十二、

“加入社团?有没有什么参考啊卡卡西?”终于从教务处走出的带土,本来看着琳手上的一堆社团宣传册,现在又扒着卡卡西的肩膀过来看这边的。

“没什么想法,要不就文学社?数学社也行。”

“你怎么尽是这种无聊的兴趣爱好。”

“不是兴趣爱好,我只是无所谓选哪个。”

“那这个怎么样。”带土整个人都快压到卡卡西身上了,隔着对方的脑袋指了指其中的一张宣传纸。

超自然生物研究社。


十三、

“我以后再和带土这个白痴一起,我也是白痴。”卡卡西坐在位子上一边对着琳吐槽一边拿着笔在废弃的作业本上划来划去。

“卡卡西!一起去吃午饭吧!”带土捧着便当盒出现在教室的门口。

“不去,你自己吃吧。”

“啊?别啊,我上次说要道歉给你准备了烤秋刀鱼,那……那我怎么办。”

卡卡西站了起来。

待两人一起走远了,琳身后的两个女生走了过来。

“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真好啊。”

“是啊,听说他们是竹马竹马。”

“是白痴成双。”琳挑了挑眉。

两个女生面面相觑。


十四、

两个人到了天台,带土打开了自己的便当,熟门熟路的把自己的秋刀鱼都夹给了对方。

“知道你嫌这嫌那的,我特意分了一个格子来装,省得你说沾到了红豆糕味道啥的。”

“放在格子里也没用,只要放在你的便当里就会沾到甜味。”

“是是是。”带土一边应着一边突然凑到了对方身前,卡卡西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身子。

“我要加餐。”眼见着对方的眼睛就慢慢变成了红色,说话间露出的犬齿也变尖变长了。

“加……加什么餐……”卡卡西用手抵着带土的脸想把他推开。

奈何带土力气实在太大……啊,血族的力气本来就比人类大。

“唔唔唔……你答应我一周一次的,我要吸卡卡西的血。”

“你就不能等放学,这里随时会有人来的,现在还在学校里,你也不怕身份暴露。”

“不会的,我听力好着呢。”

“好什么好,你就算觉得自己比人类强也不要……”

“打扰了,我去买了饮料,你们要不要……”话说着天台的门就开了,琳拎着饮料刚转过身——

看到的就是带土压在卡卡西身上,而卡卡西脸红着推拒的场面。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琳推开门就要走。

“等等!琳,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十五、

“有血仆契约的话,其实失血多一些也无所谓,伤口的话带土也可以帮你恢复。”琳一边把饮料递给两人,一边劝解道。

“我知道……”卡卡西叹了口气,“但是学校里吸血带土有可能会被发现,先这样吧。”

卡卡西把手伸向带土,带土了然地在对方手腕上咬了一口,还没等对方恋恋不舍地舔舐涌出来的血珠,卡卡西赶紧抽手把一路顺着手掌流向手指再滴下来的血液全部倒进了饮料里。

“给。”

“谢谢你,卡卡西!”

琳在一旁“滋溜滋溜”地吸饮料,看着带土舔吻了几下卡卡西的伤口。那伤口就秒速复原了。

卡卡西摆了摆手腕,带土也“滋溜滋溜”地喝起了“特供”饮料。

“怎么了,琳,你怎么突然不说话?”

“看别人秀恩爱有什么好说的。”


十六、

运动会如期而至。

“卡卡西,你觉得我参加什么项目好?”带土举着报名表晃来晃去的。

“我没兴趣,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觉得我也还是别参加了,你说我万一没控制好,用力过猛或者速度太快弄出世界纪录怎么办。”

“……是是是知道你是血族很厉害了。”

“不是,我是说真的……卡卡西你别闹别扭啊。”


十七、

“我没闹别扭。”

“你有。”

“没有。”

“就有就有就有!”

“没有没有没有!”

刚刚走进来的琳默默地又走了回去。


十八、

结果还是参加了比赛。

两人配合默契,卡卡西更是各种提醒带土不要因为得意忘形而暴露身份。

据很多年以后同学会大家一起回忆,那年运动会带土和卡卡西一起为班级拿了说不清的金牌。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只有一件事情让大家印象深刻——

两人三足比赛的时候两人居然可以一边斗嘴一边互相干扰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跑到了终点。


十九、

“卡卡西,这次超自然生物研究会的活动你参加吗。”放学的路上,带土神采奕奕地询问身边的小伙伴。

“哈?”卡卡西楞了一下,“什么活动,有这时间你还不快好好复习,可别升学考试又和国小时候的一样。”

“考试还早着呢。”带土撇撇嘴,“来吧来吧卡卡西,这不是又要万圣节了吗,这可是我们值得纪念的第一次。”

“第一次你个头啊!”

带土一路被追着锤到了回家。


二十、

“我真是怀疑你到底是不是血族。”现在是在带土家,卡卡西一边给带土递血袋一边掏出作业本准备写作业,“居然被外星人和鬼吓得跌倒,你自己就是个非人类好吗。”

 “说得好像我是什么可怕的东西似的。”带土泪目,“严格意义上讲鬼和外星人是和我们不一样的生物好吗。”

“好好好,万圣节活动你也参加了,现在满意了,该写作业了吧。”

“我知道了啦。”一想到写作业,带土就颓丧了下来,突然盯着对方又精神了起来,“卡卡西,等一下,我想起来一件事。”

“什么事?”

“加餐!加餐!”

“喂喂,白痴,等一……唔唔唔”

这次万圣节,卡卡西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无情扑倒。


二十一、

“琳……”

“怎么了,突然来找我,卡卡西呢,你们两平常不是都在一起。”

  闻此,带土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卡卡西不愿意见我,他躲着我好几天了,他好像生气了。”

“你干了什么啊。”琳问道,“不会是……”

“我……我说了你别说出去,我之前吸卡卡西血的时候,这次……这次卡卡西他射在裤子上了……”

“哦哦,那还好,我还以为……等等等等!”琳一下子反应过来,“什么射在裤子上。”

“就是字面意思啊。”带土直起身子。

“等等,你居然不知道啊。”

“我知道啥啊?”

“被血族吸血的人类会有性。高潮啊。”

“???什么??”带土此时表情非常精彩,“我不知道啊,但是之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啊。”

“那是因为卡卡西他是个人类他现在差不多开始二次发育了所以之前没有,你难不成真是个笨蛋吗。”琳直想掩面,“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会有血仆这种身份的人类产生啊,为什么人类被吸血的时候好多都不反抗,你当祂们都是抖M吗?”


二十二、

鉴于带土的道歉还挺诚恳的。

卡卡西决定勉为其难地原谅他。


并加作二十套练习卷。


二十三、

带土突然表示吸脖子血的血族都是歪门邪道。

吸大腿根血的血族才是正统。


二十四、

“你两都干了啥呀。”升学考试终于结束了,此时是大家组织的同学间的告别聚会,带土去帮忙把吃的拿进来,而卡卡西和琳一边聊天吹水。

如果卡卡西明显面色不善也能叫“聊天吹水”的话。

“……你也知道带土这个成绩,想考上跟我两一个高中非常不容易。”

“嗯。”

“然后带土很努力实现了。”

“嗯。”

“然后我问带土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奖励,然后他说听说大腿根的血是人身上最新鲜的……我想血族和人类看问题的方向不太一样吧……”

“你答应了?”

“……嗯”卡卡西嗯的声音都颤抖了一下。

琳闻此拍了拍了对方的肩膀:“别难过了卡卡西君,只不过是被吸了几口血而已。”


二十五、

新生入学之前,带土向卡卡西表白了。

“我爱你”自然不能少,别的肉麻的话也说了一大堆。

卡卡西脸红着纠结了好长的时间,答应了带土。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你没有像以前一样在我作新生演讲的时候喊我。”这是笑着回答的卡卡西。

“你要是想我也可以……”

“不用了!不用了!”卡卡西赶紧打断对方。

他相信带土绝对做得出这种事。


二十六、

“恭喜你们修成正果。”看着(被带土强行)腻歪在一起的两人,琳表达着喜悦之情,“在血族的事情上我也算前辈了,有什么不懂的你们可以尽管问我。”

带土和卡卡西互相看了看。

“那个,琳,我和卡卡西只有一个问题想问。”

带土深呼一口气说道:“你到底活了多少……”

“除了这个以外。”琳火速打断了对方的问题。


二十七、

平静的夜晚,华灯初上,大家放学的放学,下班的下班,都回到了家中休息。

“老爹!”带土一回到家就甩下了书包,“你知道怎么初拥人类吗。”

“什么初拥?”带土的父亲问道,“你问这个干什么,现在血族很少再将人类变成同类了。”

“我就好奇,问问。”

“老实交代,你把哪家人类的姑娘祸害了!”


二十八、

“蒴茂叔叔,其实我是卡卡西的男朋友,我还是个血……吸血鬼,但是我不会伤害卡卡西,会对卡卡西好,希望你能答应我和卡卡西在一起。”

说完这段话,带土和卡卡西就一起发起了呆。

“我觉得这么说,父亲绝对会以为我们有病。”

“那能怎么办,还能怎么说。”

“要不我们循序渐进,我先承认我和你交往了,然后过一段时间你再说你是我男友,再过一段时间你再坦白你是血族。”

“……我觉得,我们这么做是在增加蒴茂叔叔昏倒的次数。”

两人想不出办法,自暴自弃地靠在一起继续发起了长呆。

以上是旗木朔茂因为听到开头那句话而腿软坐倒在沙发上并且差点厥过去的几小时前。


二十九、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父亲,我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此时的卡卡西揉着蒴茂的太阳穴,以防自己父亲真的昏倒。

“没事没事……就是一时信息量太多……我有点……”蒴茂慢慢组织着语言,“其实我也算早就知道吧。”

“早就知道?”

“是啊,卡卡西,原来你也知道这片区域有血族啊。”

“也?”卡卡西的声音严肃了起来。

蒴茂有点心虚道:“你看,我不是在医院工作吗……其实不单纯是当医生,医院会有很多废弃的血浆……那个,所以其实……”

所以其实我就是给血族提供血液的中间人。

蒴茂没有说出来,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

“父亲!!”

“卡卡西,对不起!!”


三十、

又到一年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游行也是带土和卡卡西一起去的,大学的时间更多可以自由支配,又是这样一个特殊日子,两人自然不能错过,带土还是老样子,每次都在最后关头不眠不丢地突击才赶上卡卡西的……尾巴——是真的尾巴,毛茸茸的尾巴,正拽在带土手里。

“带土,别拽着祂了,待会儿夹子要是坏了会掉下来的。”

“人太多了我怕待会儿找不到你。”带土不要脸地凑上去,“那我们牵手总可以了吧。”

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路朝着主干道游行过去,大家都打扮成鬼怪的样子——也许里面有真的鬼怪。

“我说,卡卡西。”带土凑到对方耳朵边,“今天,该让我上本垒了吧。”

“……”对方假装没听见地转过头,但是发红的耳朵尖已经出卖了他。

血液往脸上涌动,血族对血液是最敏感的了,带土凑上去彻底用犬齿砥磨。

微微刺破了一些,随着血液微微的流失,酥酥麻麻的感觉从伤口渐渐传遍全身。

“等……等一下,带土,现在还在游行中。”

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微微抬起头,唾液混合着血液的丝线被拉长,带土又凑下去舔了舔伤口——祂立马痊愈了,一点儿痕迹也找不到。

“卡卡西。”带土又臭不要脸地凑上前去,“吸血很舒服的吧,待会儿换个位置……”

说着,手往腰以下的部位伸了下去。

“啪!”

“哇,你打我。”明明是轻轻的往脸上一拍,带土却夸张的往后仰了过去。

“反正你是不会留下伤口的,接招吧带土!”

“等等等等,我错了,等一下,卡卡西。”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正在后方的琳一边舔着做成鲜血淋淋状的冰淇淋一边想着。

万圣节的夜晚,愿你体会到甜蜜和怪诞。





顺带一提,两人真的做了。





并且是在卡卡西没有摘道具服的耳朵和尾巴的情况下。





—END—

最近专业课步入正轨了,比较忙。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2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