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18.Sweet Dreams )

#佣兵土X少爷卡,狗血套路ooc带卡AO
——————————

Chapter 18 Sweet Dreams

天明之前船停泊在了度假岛的港口,这里离本土并不是很远,毕竟是可以方便到此的度假圣地。就算已经是半夜了,依旧游人如织,海滩上有一顶顶帐篷和烧烤架,其中传来人们的欢笑声和玩闹声。

两人随便找了一家酒店下榻,详细了解后拿到了大和发来的和止水联络的信息,带土和卡卡西与其交涉了一番,约定好了明天在当地一家咖啡馆见面。

待一切尘埃落定以后终于可以暂且放松一下,两人一起坐在床边吃东西一边看电视。

新闻上正在播放游乐园的枪击事件,警察抓住了一些根的人,当然大部分还是跑掉了,目前雨之国的政府无法确定这起枪击事件和之前机场爆炸以及公路爆炸的事件是否关联,暂且定义为恐怖袭击,启动了啥紧急状态,带土没认真听,毕竟他当佣兵这些年,什么紧急状态都听了个遍。

雨之国本质上来说还是刚革命了的新兴国家,正在运用临海国家的旅游优势来发展经济,因此也有很多境外势力会到雨之国来“避风头”,国家内部也有半藏的势力残留,这也是弥彦长门小南他们一直没法放心下来还战斗在前线的原因。

下次如果再“添麻烦”的话,真的会被弥彦丢到雨之国的海里吧,带土这么想着,不过在他的字典了,并不存在“不要搞事”这样的东西。

没过一会儿两人关灯躺下,是面对面的姿势,对视了一段时间后,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了,卡卡西想转过身去。

然后被带土一把抱住了。

“唉,唉,你嫌弃我了吗,卡卡西。”

“被你盯着,感觉睡不着。”

带土闻言,脸上笑嘻嘻的,抱着对方就往自己怀里按,说道:“卡卡西偶尔也会有这么不好意思的时候吗。”

“是啊,没你这么厚脸皮。”银发Omega闷闷的反驳。

没有抑制剂影响的清甜信息素钻入黑发Alpha的鼻间,带土敏锐的捕捉到了,很好闻让人感觉浑身舒畅,但也不会让人感到冒起烦躁的欲火,和小时候卡卡西快要发育的时候两人一起窝在草堆里闻到的味道一模一样。

Omega真是神奇的生物啊,平常的卡卡西只会让人想要温柔对待,但是一旦发情的话……就会让身为Alpha的自己产生相反的情绪。

察觉到抱着自己的带土的情绪变化,卡卡西从对方怀里抬起头。

“怎么了,带土?今晚的话……要像上次一样吗……”

没有直白的表明,但是带土明白,上次的话……就是在酒店里素股的那一次吧。

“谢谢你,卡卡西,不过今晚不用了。”带土摸了摸难得主动提出这样的行为而脸红的怀里人的头发。

“现在没有抑制剂就算了吧,害得卡卡西提前发情的教训,只有小时候那一次就够了。”

****

熟悉又陌生的异国早晨,两人照常起早洗涑用餐,面对卡卡西只要和自己一对视就突然飘忽开去的眼神,带土报以温柔的微笑。

另一位当事人则是心里有“苦”说不出,虽然带土平常总是吊儿郎当的,但有时候也会突然像昨晚一般认真起来然后把自己撩个措手不及,防线全崩。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反差?正因为带土平时没个正经,所以正经起来会格外帅气?

正在卡卡西的脑内纠结的时候,两人很快用完早餐,今天要去见传说中的止水了解团藏的信息。

双方约在一家咖啡馆,这里是度假胜地,诸如此类的地方有很多,也根据反监听之类的经验选择了较为隐蔽的店面。

带土和卡卡西两人在店员的领导下选择了一个墙角坐下,然后带土有模有样就翻起了店里的菜单。

“卡卡西,这个芭菲是海盐味的!看上去不错,你要吗。”

“……我们正在任务中,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芭菲还有这么多讲究的吗,什么推荐海盐黑巧克力配料。”

“闭嘴,带土,你这样会让止水先生见笑的。”

“哇,好多的咸芝士。”

“……”

数分钟后店员端来了两杯大号的芭菲,卡卡西看着带土叼着勺子一脸笑嘻嘻奸计得逞的样子,很不服气地也吞下一大口。

等吃完了再和带土算账。

没过一会儿店门口走来一位戴着黑色连帽衫帽子的青年,直直地朝他们走过来,两人立刻严肃起来,这应该就是大和说的止水了。

止水在另一边坐下来,褪下帽子,露出微卷的头发。

“好久不见啊带土君。”止水伸出手,和带土握了握。

“这位是?”

“旗木卡卡西,联络的时候和你说过。”

“您好,卡卡西君。你们已经点了这里的大号芭菲吗,我刚想推荐,你们很有眼光吗,这里的芭菲相当可口。”

“……”卡卡西本来想礼节性地称呼一下“带土先生”,闻言却沉默了。

客套的时间并没有太长,毕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人开门见山。

“话说止水,这么长时间不见你,原来是跑路了,你怎么招惹了团藏那家伙。”

“别说了,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让我被团藏追杀。”

气氛顿时凝重起来,带土和卡卡西一边勺着芭菲,一边认真听着。

“你们知道千手一族吧。”

“知道,是个很有名望的家族。”

“没错。”止水娓娓道来,“千手一族是历史悠久的医学家族,也是你们木叶的缔造者之一,改变了世间的医学奇迹抑制剂就是他们发明的,这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但是有件事情大家不知道,千手一族历史上最有名的族长千手柱间,通过不明的技术创造出了一个科学成果。”

“你的意思是。”卡卡西思索了一下,“团藏想得到的就是这个科学成果。”

“是的,我要说的就是这个。”

“那个科学成果,是什么?”带土问道。

“详细的我也不知道,那似乎是一种能让人长生不老的东西。”

“长生不老!?”第一次听到此事的两人惊呆了。

“是的。”止水继续说道,“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可以确信这是一种可以让使用者长生不老的东西,我从团藏的秘密文件上看到就是这么介绍的,但是它似乎很难实现,因为就算使用了也很容易让受试者失控暴走,只有千手柱间可以控制他,所以于此相关的资料都被封锁了,团藏年轻的时候是千手的学生之一,似乎一直想让这个研究重见天日。”

“真是……耸人听闻啊。”带土评论道,“团藏本来就恶心,这要成了真的老不死,恐怕有大麻烦了。”

“是的。”止水点头,“而且,卡卡西君,您是波风水门的学生吧。”

“嗯?是的。”突然点到他的名字,卡卡西显得有些疑惑。

“虽然千手一族还有千手纲手传承着,但是木叶的实际领导已经不是千手了,而是波风吧。”

“等等,也就是说。”卡卡西立马明白了。

止水点点头:“我听说波风水门的妻子和儿子都在木叶,而千手纲手了然一身,因此团藏是很难对他们下手的,唯有你这个波风的学生一直战斗在与根对抗的一线,波风水门和千手纲手也是重情义的人,学生和伙伴出事了,不可能袖手旁观,如果拿你来威胁的话,也不是不可能交出千手的资料。而且木叶里属你对根最了解,上面说的事情应该就是他们的最终目的,在这重要的节骨眼上,当然不希望出现什么麻烦老对手来搅局了”

卡卡西惊呆了,而身旁的带土则是皱着眉头,表情可以用黑暗来形容。

“我想木叶也没想到会有这种事情。”银发Omega向身边的人解释,“毕竟我一直和根斗争,比较了解根,而且一直以来对根也没什么利用价值,大概对方只想暗杀我,没想到这次突然成了带土说的‘香饽饽’。”

带土突然一把抱住他。

“这种时候就别笑眯眯得了。我也会保护和帮助你的,木叶也是站在你这边的吧,快些联系他们吧,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

卡卡西本来因为带土突然的动作吃了一惊,闻此,更加没有反应地任由对方抱着,知道带土是担心自己,心中充斥着暖意。

一开始就清楚带土会在自己身边这样的事实了,因此,就算听到这样的消息也没有感到一丝恐惧的情绪。

“你们有看到我吗……”止水在这时突然开口。

卡卡西闻言想分开,带土却抱得更紧了,顺便臭不要脸的开口:“吃狗粮吧,你。”

“行行。”彼此也是共事过的,止水清楚带土的脾气,本身也是性情善解人意的人,也就随两人去了。

“总之,我也会帮你们的,毕竟我也卷入了这件事情,暂且和团藏是敌人,你们也是团藏的敌人,我们就是朋友了。”止水道。

“嗯,真是许久没合作了。”刚说完,带土突然想起什么问道,“对了,你知道斑的吧,团藏为什么要和斑合作你知道吗?”

“团藏和斑合作了?”止水显得很意外,“斑不是一向不屑和他人联手的吗,为什么和团藏合作?”

“看来你也……”

黑发Alpha话音未落,卡卡西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银发Omega说了声抱歉就拿起手机。

确认那是大和此前说要联系的纲手来的情报以后,带土也收声一起查看起了具体内容。

然后两人再次惊呆了。

情报显示纲手的爷爷也就是止水说的千手柱间其人,以前和斑的关系很好,两人曾经是亲密无间的研究伙伴,后来研究出现了很大的分歧,斑就愤然离开,那正是“柱间细胞”的研究——一种可以让人瞬间恢复肉体创伤的细胞,但是它十分的危险,几次动物实验发现“柱间细胞”根本控制不住,受试的动物身上会长出植物组织然后死去。柱间停止了实验并且封存了所有的资料,但是斑认为应该继续这项危险的实验,于是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最后以斑退出了实验室结束,此后斑不知道去了哪里。但他似乎还一直对“柱间细胞”保有兴趣,并且想让此项研究重见天日。

此外纲手还让卡卡西赶紧回来,也已经派了人去保护他,根和斑可能想抓捕他,而且他长期对付根也对根很了解,在这紧要关头根的想法肯定是敌人尤其是了解他们的敌人自然是少一个也好。

带土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凝重,就算以前在战场上重要的生死时刻也没有。

“麻烦了,怪不得斑和团藏会合作,他们的目标是一样的,长生不老的东西应该就是这个‘柱间细胞’。”

带土紧了紧抱着卡卡西的手。

事情变得复杂了。

—tbc—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海盐芭菲,海盐黑巧克力这样的东西,不过听起来不错,有的话我也想尝尝【你特么

评论 ( 65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