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17. Love Runs Out)

#佣兵土X少爷卡,狗血套路OOC带卡AO
#吸烟有害健康【???
——————————————

Chapter 17 Love Runs Out

玻璃的突然爆炸给摩天轮下别的等待乘坐和正在摩天轮上悠闲享受夜景的游客带来了不小的恐慌,四周顿时传来了嘈杂的惊惧询问声和一些尖叫。

红外线瞄准器发出的激光不依不饶的还在带土和卡卡西正处于向下位置的舱室内“巡视”,好像某种危险有毒的红色爬虫,被咬一下就会丧命。

高处的风从窗户灌进来,带土伏低身子摸出一把小刀挑开了门锁,随着“彭”的一声门就因为气压差被风带了出去在空中摇曳发出巨响,狙击枪的操作者自然也察觉到了这一点,红点迅速地移动到打开的门附近扫视着。

黑发Alpha抓着他们刚刚赢来的黑色大抱抱熊毛茸茸的脚就把它拉到卡卡西身上——虽然布偶这种棉花制作的柔软东西不知道能有多少效果,不过能有一点遮挡物是一点儿。

带土朝下看了看,人们四散奔逃,因为各式各样的霓虹灯和荧光棒之类的发光物,地面上倒是看得很清楚,并没有漆黑一片。

“卡卡西!”带土回头喊,被叫到名字的银发Omega也正拉着熊悄悄爬过来。

“卡卡西。”带土又喊了一遍。

“我知道你要干嘛了……”卡卡西一边无奈地微笑着一边又离对方越来越近。

“你害怕吗?”

“现在是害怕的时候吗。”

用大抱抱熊作为掩护,风声呼啸,两人在的门口半站起来,带土揽着卡卡西,看准了时机两人就一起跳了下去。

这下抱抱熊又成了垫子,两人准确无误地落在他们之前的摩天轮舱室顶上,随着“咣当”一声巨响,带土还听到了舱室内的乘客发出了惊呼。

红点迅速地挪了下来,两人赶紧站起来向下一个舱室跳过去,狙击手开的一枪打在了摩天轮的支架上,发出很大的金属摩擦声随后爆出了火花。

两人跳到地面上以后,一些被吓住的路人在一边就吓愣住了,纷纷给他们让出一条路来。

跑到人群中狙击枪没法再用了,敌人改用人肉抓捕,两人眼瞅着多名看着装扮就很可疑的人纷纷跑着朝他们过来,手上还举着什么东西,有些则是伸进衣服口袋正要拿。

两人拉着手飞快地奔逃着,人群在他们身边迅速地靠近又后退,好像移动的迷宫,各种信息素气味混杂在一起。

但卡卡西仍然可以清晰地分辨出在前面拉着他带土的信息素,他抱紧手上的熊,更快地跟上。

“这边。”黑发Alpha拉着他,两人不停地在各种建筑物和人之间灵活穿梭,躲避着追兵。

敌人的伙伴却在不断增加。

“是根的人。”卡卡西再熟悉不过了,这种鬼鬼祟祟的作派以及暗杀的手段,“他们这么快找到这里了。”

“嘁,真是麻烦。”带土不耐烦地啧嘴,“真是阴魂不散。”

“没有办法,我们快逃吧。”

很显然现在不是干架的时候,他们还刚刚得到止水的情况,而且根的手段一向阴险毒辣,如有可能,卡卡西也不想正面和他们怼。

“没办法了,卡卡西,这边。”带土凑到他耳边一边说着,一边搂着他的肩膀突然转了方向。

银发Omega被对方带着去往另一个方向,刚刚在摩天轮上听到的音乐越来越近,眼前的景色也变得绚丽多彩起来。

“带土……你不会是想。”

“嗯,游行还没看完吧。”

两人一头扎进正在观看游行的人堆里,俗话说要隐藏一棵树,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放进森林,现在简直是从森林又挪到热带雨林,对根那些追捕他们的人来说,目标更加模糊了。

不过人一多,他们的速度也相对慢了一些,有些被撞到的人好奇的看着他们,带土一边毫无诚意说着“对不起”一边拉着银发Omega窜来窜去。

耳后是欢快的音乐,卡卡西余光里不实瞥到游行的队伍:华丽的彩车和穿着浮夸却好看的舞娘,向众人挥手的公主,表演杂技的木偶和小丑……

真的像是童话里一样。

卡卡西想起小时候看的画本,还有也是这样的,在贫民窟的日子里,带土总是咋咋呼呼地拉着他跑来跑去。

“带土。”他开口道。

“怎么了?”黑发Alpha微微侧头,脚下仍然没有停。

游行队伍的暖光打在带土眼前人的侧脸上,卡卡西觉得霎是帅气。

“我们,好像在私奔一样。”他笑眯眯地说道。

带土有些吃了一惊,本以为卡卡西和他什么主意之类的,没想到是这样“不着调”的话,不过吃惊之余,他当然是很开心的。

“这是我的台词才对,没想到你也能说出这种话来。”

“什么叫‘我也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呀。”银发Omega有些不服气,“只许你说不准我说吗。”

黑发Alpha闻此,笑了几声,解释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卡卡西当然也可以说。只是我一开始以为,你有什么建议,毕竟你总是很正经。”

“也没这么正经吧,不过我确实也有一个主意。”

说着卡卡西,露出了一副很明显“我有鬼点子”的表情。

根的追捕人员在两人钻进游行队伍的时候就暗叫不好,继续更紧的盯着两人,直到两人跑出了队伍,向停车场走去。

他们想开车逃走!

根的成员立马通知了在停车场附近埋伏的人员,毕竟目标驾车逃走自然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肯定有人埋伏。

停车场管理员本来正巡视到这附近,看到草丛中突然钻出几个诡异的黑衣人,吓得不清。

转过墙角看到目标的车,驾驶室里已经有模糊的黑影,根的人员心里一惊,赶紧上前想在目标发动车子前赶上。

“不许动!”掏出枪指着驾驶室的黑影,他们做好了迎接一场恶战的准备,然后突然所有人都懵逼了。

驾驶室的黑影,正是原先目标之一抱着的那个还挡住了他们狙击位的黑色大抱抱熊。

抱抱熊手上还绑着着两个爱心气球,顶着车顶一晃一晃的,好像在嘲笑他们一般。

此时,游乐园去往港口的路。

“哈哈哈哈,卡卡西,好主意啊。”带土捂着肚子笑得不行,“现在他们肯定正看着娃娃熊气得摔枪。”

“也不能这么说啦,毕竟他们太过注意我们了。”

计划很简单,既然大抱抱熊就是提醒对方“我们就是目标”标志性物品,卡卡西就把标志性物品给转移了,先把他们吸引到停车场,然后让停车场管理员帮他们把抱抱熊放在他们的车上就行。

利用自己调虎离山,再加上确实是他们的车子,停车场又一向灯光昏暗,对方自然就上钩了。

至于他们俩,早在根的人员被调虎离山之时就悄悄去往港口了。

前往止水所在的度假岛,自然需要坐船。

带土一向来没有他们是在逃跑的自觉,又贼兮兮地用“度假”调戏了一番卡卡西,自然是又收获了对方的肘击。

雨之国附近有无数的小岛和岛礁,一些被改造成了度假岛作为推广,每天有定时的游轮巴士,但是如果两人乖乖等定时巴士的话说不定会被根的人赶上抓走,于是带土跟货船的船老大商量,能不能载他们一程。

给了船老大一笔钱,并且两人出示了弥彦他们给做的假身份,船老大这才放心让他们上船。

货车的空间很大,当然是为了装尽可能多的货物,这些都是运往他们要去的度假岛的物资,两人清点了一下背包里带上来的武器,尔后带土提议了一下要不要去船舷上吹会儿海风,卡卡西同意了。

海上一片寂静,就如在弥彦他们海边小屋那晚一样,岸上的绚丽灯光离他们越来越远,不一会儿只剩下星星灯火,随后只剩灯塔那一丝亮光,到最后,连灯塔这一丝亮光也看不见了,好在现在是晴天,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月亮,在月光温柔的照耀下,大海波光粼粼地闪耀着。

两人静静地趴在船舷上看着港口消失,卡卡西先开了口。

“带土对港口的事情很熟悉呢,是因为小时候有在港口干活?”

“是啊,不过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还是作为佣兵的交涉经验占了更大部分。卡卡西不也帮了很大的忙吗。”

“那时候,真的是很感谢带土。”卡卡西有些苦笑着,“虽然后来我受伤了,那笔钱……明明是带土的,却只能拿来给我治病了。”

“说什么傻话呢。”带土揉了揉银发Omega的脑袋,对方并没有躲,“那笔钱,本来就是给卡卡西买抑制剂的不是吗,遗憾的只是没有买上抑制剂,不过那也没关系了……啊,说到抑制剂!还没给卡卡西弄来呢!”

带土有些慌张起来,自责于自己的冒冒失失。

“没有关系的,还有一段时间呢。”卡卡西说道。

“啊,是吗,抱歉……但是味道还是会明显起来的吧。”带土说着从兜里抽出什么东西,“这是刚刚船老大给我的,你要不要试试。”

他掏出一支烟。

“唔?”卡卡西看到带土手上的东西,一时有些没明白,微微歪了歪头。

“噗。”黑发Alpha忍不住笑出来,卡卡西果然怎么看都很可爱,“烟味的话可以掩盖一些味道,虽然我知道发情期没来前,卡卡西可以自己掩盖好,不过能有一些是一些吧。”

“可我不会抽烟啊。”

“没关系,点燃了熏一熏也可以。”

带土从兜里又掏出一支打火机,炫技一般地抛了一下又接住然后熟练地打开点燃手上的烟。

“带土你会抽烟?”

“我会,不过平时不抽的,一般是陪别人才抽的。毕竟佣兵里抽烟的不少,有些又脾气冲不好推诿,我就慢慢学会了。”

“那你教教我吧。”卡卡西看着带土很认真地说道。

带土没忍住又笑了:“噗,这又不是学习功课什么的。而且,教卡卡西少爷抽烟这种不良习惯,朔茂叔叔可是会抽死我的。”

“你还开我玩笑呢。”银发Omega有些气鼓鼓地瞪了对方一眼,“我也就试一下,而且不是带土最先拿出来的吗。”

自知理亏,说了没几句,黑发Alpha也就答应了。

“你看像这样。”带土熟练地夹着烟吸了一口然后吐了个烟圈,“用鼻子也可以,注意不要吸气不然会呛到。”

“……我明白了。”看带土抽烟那一瞬间好像说不清道不明的Omega本能振动了一下是怎么回事啊,卡卡西不经对脑内自己腹诽和唾弃了一下。

“好,给你。”带土握着对方的手把夹烟的姿势教给对方,卡卡西有些小心翼翼地把烟举到嘴边吸了一口。

黑发Alpha像个老师一样在一旁期待地看着“学生”的第一次实践。

然后……

“唔唔……咳咳咳。”

“没事吧!”他赶紧上去拍了拍卡卡西的背,让他把烟都咳出来,不一会儿,对方抬起脸,因为被呛到,眼眶湿润着并且红红的,再加上卡卡西的发色,这让带土想起兔子。

忍不住趁机揉了揉。

“就算不吸气,还是很呛啊。”银发Omega揉了揉眼睛说道。

“嗯,也是。不要吸太急,慢慢来就适应了。”说着他拿过烟又吸了好几口。

然后好像看到了对方头上快要具象化“井”。

“可恶,白痴吊车尾,你这是挑衅!”

“没有没有!烟都点燃了不抽掉太可惜了吗……啊啊我错了!”

船平稳地在海上行驶,暂且寂静的夜晚,接下来又不知道要面对什么。

不过只要两人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定都可以勇敢地去面对。

—TBC—

呜呜呜我也想去游乐园,这都快开学了我还没去迪斯尼(›´ω`‹ )

小时候跟我爸说我想去,结果我爸说我还太小了,等过两年再带我去,过两年说上海迪斯尼动工了,我爸说上海迪斯尼开始建了,等建好了带你去上海的吧,然后现在建好了,我爸说你已经长大了,你自己去吧.._:(´_`」 ∠):_ …

评论 ( 27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