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14.Perfect Time)

#狗血套路OOC带卡AO,佣兵土X少爷卡
#暴力犯罪及粗口描写,请勿模仿。
#一丢丢的弥彦X长门,注意避雷。
————————————
Chapter 14 Perfect Time
  
绝地反击,只是一瞬间,蝎和迪达拉就面临着掉脑袋的危险了。
“现在要杀掉你们很简单。”带土拿刀碰了碰他们脖子,迪达拉僵了一下,蝎则是故作镇定的开口道:“哼,我全身都是机关,你以为这么简单就可以杀掉我吗。”
“哎呀呀,好厉害呢~”带土换作了一副小孩子的语气,“你可以试一试啊,你以为我看不出你的小动作,你猜猜到底是你的机关速度快,还是现在我架在你脖子上的刀快。”
这才是他们熟悉的,认识的那个危险的阿飞。
“嘁”蝎不甘心地啐了一口,“反正我们也输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佣兵的生活往往充满着危险和死亡,不过一般会去当佣兵的人物都多是亡命之徒,对死这件事不算视死如归,也能算早有心理准备。
“不是听我哦。”黑发Alpha突然收敛了充满压迫感的信息素,“是听另一个人的,卡卡西。”
“知道了。”刚刚就是在后面吸引他们注意力从而导致他们露出破绽被带土控制住的银发Omega此时钻出灌木丛站在一旁。
“‘抢货车’作战非常成功,看来我们俩还算宝刀未老。”他笑眯眯地打趣着。
“这不废话吗,我们俩合作还能失败吗。”
从小两人对“抢货车”可是合作无间,如果这样还能失败,真的是丢脸了。
“切,奸夫淫夫。”迪达拉刚这么说完,带土就一靴子踢他屁股上。
“喂喂注意点儿言辞,你能不能说的好听点儿。”
蝎瞪了他一眼,迪达拉只好发出两声不服气一般的鼻音,悻悻然地闭嘴。
“好吧,既然现在这个情况,我们谈谈吧。”卡卡西笑眯眯向两个走来,不过这个笑容可不像平时面对带土那样温和的甚至是害羞,而是带着以前商业场上或是社交场上皮笑肉不笑的客气。
“我们来谈谈交易吧。”
  
“交易?”蝎有些吃惊,他原以为眼前的Omega会把他们处之而后快,或者交给木叶处理,没想到要和他们谈条件。
不简单。
“我才不想和你谈条件呢!”迪达拉倒是特别激动地白眼对着卡卡西,“就是你这个家伙,诱惑了阿飞,害得上头臭骂了我一顿,我才不要和你合作呢!滚开吧!”
刚这么说完,其余的人(包括躺在地上的大和)都用一种看智障和汗颜兼具的眼神看着他。
就因为被臭骂了一顿……你是三岁小孩吗……
“别插科打诨了,迪达拉。”蝎倒是意外地无所谓,“说吧,你想做什么交易。”
“如你所见的,我们现在也很缺调查的人手,现在还被你们弄伤了一位。”卡卡西说着看了看因为骨折而躺在地上的大和,大和则朝他比了个我还OK的手势。
“我听带土说佣兵一般都是随报酬而动的吧,我可以饶你们一命,顺便再给你们一笔佣金,作为条件,你们不是在那个叫做‘晓’的佣兵组织吗,帮我们留意斑的动向如何。”
“听起来是很划算。”蝎考虑了一会儿就说道,“但怎么知道你不是骗我们的呢。而且实际上我们对斑不是很熟,佣兵组织里互相不知底细的人很多,我们这里也只有带土见过斑的本人。”
“你们刚刚还在追击我们呢,我没必要骗你们。就算没有斑的信息,晓组织任何别的动向也可以。”带土这才注意到银发Omega手上拿着他们第一天见面的时候手上拿着的那个公文包,虽然因为刚刚一阵翻天覆地的有些地方被蹭破了。
卡卡西从里面拿出一个个鼓鼓囊囊的纸袋然后说道:“里面有一笔现金和一张海外账户的银行卡,你们可以出了这里去银行里查余额,为了防止你们毁约,剩下的钱等你们事成了再付。”
标准谈生意的架势,黑发Alpha看到此情此景吹了口流氓哨。
“资本家就是厉害吗。”
“我当时刚好交谈完一笔生意就赶紧过来了。”银发Omega眼神转向带土突然变得有神采了许多又有些不好意思,“没想到现在刚好派上用场了。”
“我靠!”把这些看在眼里的迪达拉又有些站不住了,“你们谈判的时候能不能就别秀恩爱给敌人看了,我早就看透你了阿飞,要不是规定不允许,我真想把你在报告厅那时候看这个目标照片时痴汉的脸拍下来让你自己看看。”
霎时,他感觉自己脖子上的刀就贴得更紧了,却没有害怕的感觉,只有心中奔腾而过的一群草泥马。
“我在组织的时候就很想说你了迪达拉。”黑发Alpha很恶狠狠地回嘴道,“你不关手贱还嘴贱,再乱说话我把你舌头割下来给你看才是,你信不信。”
“你看看,激动了了吧!戳到你痛处了吧!”
等事情说完你们再吵行吗,我最讨厌等待了。”蝎在一旁拧着眉头也有些不耐烦了。
卡卡西倒是意外地温和地笑起来,好像知道带土平时和朋友是怎么相处的了。
远处突然传来警笛声。
不过也不奇怪,他们干了这么些“好事”,在公路上搞出这么大阵势,不管是监控还旁人肯定早已有察觉而报警。
被警察抓住就很
“快做决定,要钱还要命。”带土立马恢复了严肃的架势,“替我们卖命还是把命留在这里,大家都是干一行的,就别绕什么弯子了。”
“你觉得我们还有的选吗。”虽然不服气,但是受制于人也没办法,雇佣兵可没什么忠心护民的使命感,能保命当然选择保命。
“嘁,可恶。”迪达拉还想嘴上逞能,被蝎一眼瞪回去,只能乖乖噤声。
突然卡卡西走过来拿出了一个针管奇粗的注射器,然后和带土对视一笑,看到这一幕,料是蝎也忍不住表情一僵嘴上爆脏了。
带土露出一个奸诈的笑。
“你发明的东西,你懂的,蝎。”
这个特制的注射器里面有一个植入皮下的终端器,可以实时监控被注射人的身体状态和位置,当然也可以威胁到被注射人的健康和安全,比如可以爆炸在人体内散发出毒素,让被注射人死亡。
这个东西本来是蝎发明的,但是因为没地方可用就闲置了好久,没想到被带土拿走了。
黑发Alpha“嘿嘿”奸笑看着银发Omega扎破他们皮肤把终端器放进两人手臂里。
蝎虽然身体大部分改装成了机器,但是大脑之类的地方总不可能也是机器依然会被毒液侵蚀,带土还特地加装了一个电磁波脉冲,可以让对方身上的机关失效身体麻痹——如果维持生命的装置也失效的自然生命也会有危险。
“没办法。”虽然嘴上壮似很无奈,实际上带土的话里充满了愉悦感,“你也知道雇佣兵没什么信用吗,为了防止你们搞无间道,我们只有这样了。”
“混蛋!!”迪达拉直接吼出来了。
蝎则是气结,真正体会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警笛声越来越近,注射完终端器以后带土就放开了两人和卡卡西一起用简易的支架把大和抬起,还很欠揍地回头对蝎和迪达拉眨眨眼说“好好干活,少不了你们的好处”
最后还带着大和和收拾好的武器上了两人的车——虽然这辆车也因为他们的攻击破烂不堪了,不过好歹没有翻倒还可以开。
带土则美其名曰佣金里面还有买他们的车钱。
迪达拉看着卡卡西给的纸袋头一次觉得拿钱拿的这么憋屈。
“蝎大哥,现在怎么办?”
“能怎么办!我们先跑吧,别和警察做无谓的对抗。”
虽然应该不会被抓住,但要引起政府注意了可就麻烦了。
“可恶,这对奸夫淫夫!”
  
带土车开着开着突然打了个喷嚏。
“带土你没事吧。”
“没事,肯定是那两人刚刚骂我呢。”
“刚刚真是好险。”
“是啊,还好一切顺利。”
车子平稳的行驶在公路上,蝎和迪达拉的车和带土的一样是组织里改装过的车,后面的座位都被拆除了,大和躺在那里,旁边是一大包裹在麻布袋里的工具和武器。
两人要带大和去医院,当然这样挡风玻璃不翼而飞车头破破烂烂叮铃咣郞作响保险杠快要拖地的车子肯定会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于是离刚刚战斗现场远一些以后,带土重新把车子开到护栏边的树荫里,然后悠闲地拨通了电话。
“喂喂长门,你在吗。”
“在你个头。”
“哦,弥彦啊,你能不能让你们公益医院的车来处理一下,我们有点儿麻烦。”
“我都看到新闻了。”弥彦无奈地说道,“三天两起紧急新闻,你们真能耐。”
“没办法,老朋友,蝎和迪达拉,你知道的。”
弥彦叹了一口气。
“唉,算了,毕竟我以前也是晓的。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
“我总觉得是个flag”
“你知道是flag还说,大不了事情结束我给你们旗下的孤儿院和公益医院捐笔巨款好不好啊。”
“随便你吧。”
弥彦刚要挂,带土又打趣起来:“你也真是的,现在才大白天,要不要这么起劲儿,长门都起不来了,你就仗着他好欺负。”
“呵”弥彦有些气笑了,“你再这么说话,以后打长门电话就都由我来接听,连本垒都没上好意思说别人吗。”
得得,被呛回来了。
“行行行,弥彦大人……”
“车子马上就来,你快挂——”
电话传来对方巨响的拖长尾音,带土闭着一只眼睛一只手拿开手机远离了耳朵。
妈的你三岁小孩儿吗!
不一会传来电话挂断的忙音。
“什么捐款?”银发Omega翻着公文包说道,“我这里还有些现金,不过不多了,但是我还有黑卡,带土需要吗。”
“没事,不需要这么多的。”看着无意间“炫富”的卡卡西,竟然觉得……有些可爱?
黑发Alpha轻笑起来,随后说道:“卡卡西,把脸转过来。”
“嗯?”银发Omega把脸转过去看着对方,突然被捏住下巴。
等等等等!这是要干嘛?
并没有干什么,黑发Alpha拿出了湿纸巾用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抹着对方的脸给擦拭污迹和点点血痕。
“你好俗气啊带土。”银发Omega脸红着小声嘟囔。
带土闻言轻笑起来然后捏了捏对方的脸颊说:“哼哼,地主家的傻儿子笨卡卡。”
“你才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呢!白痴吊车尾!”话是这么说还是乖乖地让带土清理着。
“虽然没有卡卡西这么有钱,不过我当佣兵这么些年还是存了不少的。”带土说着,“而且被我们组织追捕本来卡卡西就是无辜被卷进来的吗。”
“不,至少事情是从团藏那边起来,所以最开始还是跟我有关系的。”银发Omega反驳,“带土才是被卷进来吧,亲兄弟明算账,佣金也是有必要给予带土的。”
黑发Alpha听到愣了愣,两人互相凝视着,带土的手还在对方的下巴和脸颊上,一时间气氛有些微妙。
带土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然后抓起卡卡西的手就亲了一口。
被这猝不及防一下弄得瞬间上演了什么叫脸红到耳根。
带土则是不遗余力地人认真调戏。
“我不是说了报酬我已经收到了,卡卡西,能和你再次相遇在一起对我这个贪心的佣兵来说都觉得是天价了,而且……”
黑发Alpha突然凑到对方耳边道,“日后,还有更大的报酬呢。”
“更大的报酬”,可想而知是什么,等带土抬起头眼前刚刚在一脸冷静奸诈和敌人作交易的Omega已经变成了蒸馒头。
黑发Alpha心中很不要脸地乐开了花。
“唔。”突然,银发Omega闷哼了一下,“这里有点儿疼。”
“!!怎么了!哪里疼?”带土心里咯噔一下,疼?怎么回事,卡卡西应该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才是。
“这里。”对方的手往下,黑发Alpha有不好的预感,那个位置是肾脏,训练的时候教官教给他们并且无数次练习过的杀人技巧中就要求可以准确击中这里,因此带土比较敏感。
他顺着卡卡西的手摸下去,摸到外套布料上一片湿润,脑袋顿时一嗡。
怎么回事……为什么……明明应该……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卡卡西居然受伤了。
“卡卡西!你没事吧!卡卡西!”
刚刚还暧昧的车厢内瞬间变成了紧张和沉重的气氛以及因为激动充满了猛然爆发的A信息素。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