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吾永恒星辰

腐and百合。
带卡only,不拆不逆。
万年甜妈,不虐不be。
希望我的故事让你觉得温暖。
喜欢奇特的脑洞。
又手癌又瞎,看到文里有虫请不要大意的指出_(:3」∠)_
如果车挂档了说一下我会补上,谢谢!
有西皮洁癖(´-ι_-`)

【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1.Fuerteventura)

#佣兵土X少爷卡,有小时候一起在贫民窟的情节
#标准AO狗血老套路,文笔废,流水账。
———————————————————

Chapter 1 Fuerteventura

卡卡西不像属于这里的人。
带土想着。
贫民窟总是有很多的孤儿,带土便是其中之一,他们的城市夹在中间地带,某次武装冲突也带走了他的父亲和母亲,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带土因此成了孤儿,和别的同样失去父母的孩子一起相依为命。
但卡卡西不是的,带土想,卡卡西本不就是属于这里的人。
平民窟里环境险恶,坏人也不少,一个孩子自然是斗不过大人的,但是一群孩子就不同了,带土也是这么一个小团体中的一员。
他们是在贫民窟和富人区的交界处捡到卡卡西的,他缩在厚实的襁褓里,那襁褓一看就价值不菲,布料柔顺光滑,很干净,好像发着光,而贫民窟里的一切都是脏兮兮的,因此这样一个干净的小小的襁褓在孩子们眼里十分明显。
大孩子们把襁褓拣了回来,婴儿手里拽着一个项链样式的相片夹,里面夹着一张纸条写着“卡卡西”,大家便叫这个小婴儿“卡卡西”,那上面还沾着些许血迹,所以大家猜这可能是某个大家族的私生子,亦或是冲突中牺牲的什么有钱人留下的孩子。
带土那时候也没只比卡卡西大一岁,但这件事情却在他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直到他们长大一些,队伍里年纪比较大的孩子们都已经性别分化了,他们各自另谋出路,带土和卡卡西就成了孩子们新的领导者。
但带土依然执着地相信卡卡西并不是这里的人。
卡卡西和他们都不一样,他又白又耀眼,和贫民窟里脏兮兮的样子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甚至有些格格不入。
他还那么聪明,贫民窟里有些老人会教他们识字,他还认不全那些密码一样的笔画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可以从废物堆里找出诗集
念给他们听了。
带土过去问他那上面写着什么,卡卡西便凑到他耳边念起来,热气在耳边喷吐,银白色的发丝绕的带土痒痒的,他想卡卡西的头发是不是有点儿长,什么时候该磨一磨刀片剪一剪了。
卡卡西念着念着,念完了就会喊带土的名字。
“带土……”
“带土……带土……”
“你又走神了!带土!”
  
“唉!唉!怎么了!”听到对方的呼喊带土回过神,这才发现他们还趴在一堆麻袋后面。
“什么怎么了啊。”卡卡西不满地白了带土一眼,“这时候你还能走神,你还记得我们的计划吗。”
就像上课没听讲被抓包到开小差一样,带土手忙脚乱起来。
“我……我……那个……”
“真是的,你怎么老这样啊。”卡卡西没有办法,只能重新和带土讲一遍计划。
“听着,这里的货车,我看过了,每到这个时候就会卸货,我带着他们去前面制造混乱,你就趁机带着另一波人去后面拿那些东西知道吗。”
对着指在自己鼻子上的手指,带土下意识地点点头。
“听懂了就好,别再给我忘了知道吗!被抓了可是很危险的。”
“我……我明白了。”
大概是明白了。
身后的孩子们也点点头,他们都很紧张,带土和卡卡西是他们的领导者。带土就像个大哥哥一样可以很好地照顾他们,卡卡西则更多地思考如何让他们活下去。
贫民窟处于灰色地带,没有警察和政府会管理这里,偶尔会有一些冲突和派系斗争,在这种暗处,自然会有人进行违法活动,因此,就算偷了他们的一点东西,他们也不敢报警。
这属于黑吃黑,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这里资源匮乏,带土和卡卡西还要养活他们身后的众多孤儿,一些孩子还正是嗷嗷待哺的时候。
“知道了我就过去了,你们可小心啊。”卡卡西系紧了用破布做的面罩,看身形还是半大孩子的他,说话的语气却俨然有一种成熟大人的感觉。
“我不会出事的!倒是卡卡西你才要小心啊!”带土从地上爬起来,很担心的样子。
“我能有什么事,倒是你,傻里傻气的,别被抓住了还不知道。”
“我……我才不会呢!!”
争辩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那些人很快就开着货车过来了。
卡卡西握了握拳,更紧地抓住了手里的水管。
“你们要听带土哥哥的话,明白吗?”他回头对和带土一起的孩子们叮嘱了一下,还没等孩子们点头,就和自己带的那一波人冲出去了。
“快点,我们也跟上。”对于这样的两队配合,带土已经轻车熟路,招呼身后的人也一起跟上,他们从另一边绕到货车后面,很快他们的身后就响起了吵吵嚷嚷的声音,原本待在货车旁边的人都冲了过去。
“好了他们走了!我们快过去!”带土跟其他队员跑过去,他们赶紧把货车上装着食物的箱子一个个卸下来。
卡卡西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心里这么想着,带土也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这些人或在贫民窟里贩卖军火毒品或者走私一些违禁物,他们通常在真正要交易的东西上盖着一些日用品和食物,只拿这些是没问题的,事后也不会被寻仇。
毕竟是犯罪行为,所以这些人也不敢弄出太大骚乱,因为影响到派系争斗,依旧会有人追查到贫民窟里来,卡卡西也是调查过才敢动手的,但他们也只是制造骚乱并不会靠的太近。
制造混乱的孩子们点燃鞭炮,一来可以恐吓这些大人们,二来也可以给带土打信号。
“大家快走!”带土推着手上抱着箱子的孩子们,大家配合默契,即使有些需要两个人甚至几个人才能抬动箱子也可以很快地搬走,显然这种事干了不少。
等所有孩子们都撤退了以后,带土从后面跟上一路从计划好的路线跑过去。
  
这时候突然有人从车上下来了。
  
带土心里一惊,他打着哈欠,看上去可能是在车里偷懒睡觉而成了漏网之鱼,现下被吵醒了所以下车查看发生了什么。
他拦在了最后走掉的带土和大部队的中间,已经跑进小巷子一些孩子见状想回头救带土。
现在怎么办。
他头上直冒冷汗,这是直面恐惧的信号。他可以从另一边跑,但那不是计划好的路线,他也有可能一头撞上别的守备人员,但是如果往前他对付不了这个人就是被抓个现形。
电光火石之间,看到有孩子还想跑回来,他一狠心,往前就冲了过去。
他虽然还没二次发育闻不出对方的味道,单看体格这条“漏网之鱼”也不是特别壮实的样子。
对方还在打瞌睡,迷迷糊糊下来查看情况,没想到被一旁突然跑过来的身影一推——力气还挺大——就这样栽倒在地上。
成功了!
“快走!快走!”带土心中充满了劫后余生的喜悦感,但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他一边催促着孩子们快跑,一边大喊。
熟悉的身影从前面窜了过来。
“卡卡西!”带土激动地喊着同伴的名字,大部队在巷子中汇合,孩子们兴奋地一边跑着一边道平安。
“还不是时候!快走!”卡卡西催促他们,现下还不是绝对安全的时候,严谨的他知道还不能松懈。
不一会儿,后面果然响起了叫骂的声音,追兵赶了过来。
孩子们拼命奔跑,带土和卡卡西选择留在了最后面,一个拉一个推落在队尾的孩子。
成年的速度快了他们好几倍,追赶的声音越来越近。
“就快到了!”到了错综复杂某个巷子的末尾,光线从那里泼洒在地面,卡卡西一手把前面的孩子推向巷口的光亮,一手抓起带土跳了进去。
前面一个大落差过后就是一片麦地,孩子们和他们抢来的战利品纷纷掉入麦地发出嘻嘻搜搜的响声。
就在他们跳入麦地的瞬间,身后突然有一群牛冲了过去,把追兵挡在了另一边。
这些牛都是农户家的老牛了,也没见得有多健壮,但人的血肉之躯被牛角撞一下也够呛,被挡在一边追兵的咒骂声立时传了出来。
此时一边,掉入麦地的孩子们隐藏在麦田里,依然卡卡西之前就嘱咐好的:各自散去然后回到约定好的秘密基地。
带土在跳出去的一瞬间把卡卡西一把拽进自己怀里,两个人摔进麦地里,带土闷哼一声,有他做垫子,卡卡西但是没怎么吃痛。
他刚想从对方怀里起来顺便责备他又这么干,就听到抱住他的人闷闷地笑起来。
“……你没事吧,不是摔傻了吧。”
“我没事啊。”被称呼为“摔傻”的人带着嗤笑的鼻音,“我就是一想到你又用这招,那糟老头子可宝贵他这几头破牛了,估计又要气到炸,想想他那生气的表情就好笑。”
“那也没有办法啊,不然我们怎么跑掉。”卡卡西从对方怀里起来,听带土这么一说一时忘了还要责备他。
带土莫名有些舍不得,但是很快卡卡西就握着他的手把他拉起来,在麦地里潜行。
折腾了半天的计划,还好成功了,夕阳的余晖泼洒下来,在握着他手走在前方的小伙伴银色发丝上熠熠生辉。
卡卡西果然是不属于这里的,他想。
他从贫民窟的边缘见过那些准备去上学的富家子弟,穿着好看的制服,踩着名贵的皮鞋,一路说笑。
卡卡西应该是在那样的家庭长大的才是,学识渊博,气质出众,受人欢迎。
“卡卡西。”带土不经出声,“你要不去上学吧。 ”
“哈?”听到此话,卡卡西非常吃惊,转头用死鱼眼盯着对方的眼睛。
带土被盯得有些发毛。
然后头上就吃了一记糖炒栗子。
“傻子,哪来的钱给我上学啊,还是快点儿回去吧,那些小鬼还在等我们呢。”
“唔……”带土疼得捂住头。
卡卡西拉着他从麦草中间穿过,带土看着那白色的背影,觉得莫名有些惆怅。
卡卡西应该有更好的机会才是。
不过他也由衷的感谢卡卡西的出现和陪伴。
就在带土出神的时候,卡卡西皱了皱眉,回头往他黑发的小伙伴身上动动鼻子闻了闻。
带土被他奇怪的举动小小地惊吓到了,不经往后退了退身子。
“带土。”卡卡西问道,“你有没有闻到你身上传出奇怪的味道。”
  
  
  
—tbc—
我听小伙伴说又是一波扫黄打非_(:з」∠)_现在简书大家都冻结的冻结,挂掉的挂掉,放不上车,大家等等,谢谢,让我先把新坑开了23333

评论 ( 20 )
热度 ( 40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吾永恒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